微信扫一扫
随时随地学习
当前位置 :
《老友记》经典台词
 更新时间:2024-04-24 00:24:55

电视剧《老友记》(Friends),又译名《六人行》,是由NBC电视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从1994年开播、连续播出了10年的一部幽默情景喜剧,也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剧之一。曾获得一项金球奖,六项艾美奖,两项美国演员工会奖。全剧共236集,每集大约20分钟左右

《老友记》经典台词

故事主要描述了住在纽约的六个好朋友,从相识到后来一起经历了10年的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他们的职位一开始分别是数据监管员(Chandler),厨师(Monica),博物馆古生物区负责人(Ross),演员(Joey),按摩师(Phoebe),咖啡馆服务员(Rachel)。

曾在1996年1月28日创下5,300万的收视记录,2004年5月6日播出的最后一集5250万收视记录。

1.There's some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有件事情应该让你们知道。

2.I can't stand your friends. 我受不了你的朋友。

3.I've decided to break up with Alan. 我决定跟亚伦分手。

4.Does the knuckle-cracking bother everybody? 扳关节会影响到大家吗?

5.I am a little relieved. 我松了一口气。

6.Try to accept his flaws. 尝试去接受他的缺点。

7.We're just gonna need a little time. 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8.Anyone want to see it? 有人想看吗?

9.Did he mention us? 他有提到我们吗?

10.So that's it? It's over? 就这样结束了?

11.It's not that bad. 没那么糟糕。

12.I am really sorry. 真的很抱歉。

13.I could go on pretending. 我可以继续伪装。

14.What is up with the universe?! 这个世界怎么了?

15.Are you guys gonna be okay? 你们还好吧?你们不会有事吧?

16.It's not fair to me. 这对我不公平。

17.I got no reason to live! 我没有理由活下去。

18.She told me about that. 她告诉我了。

19.I just want things back. 我只想要回失去的东西。

20.Do you think that was wrong? 你觉得那样不对吗?

21.Why is it unfair? 为什么不公平?

22.There's really no easy way to say this. 真的很难启齿。

23.If I were omnipotent for a day, I want world peace, no more hunger.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全能的话, 我想要世界和平,没有饥饿。

24.I'm getting a deja vu. 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25.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omnipotent? 如果你变得全能,你会做什么?

26.He said he's really gonna miss you guys. 他说他会想念你们的。

27.So how'd it go? 情况怎样?

28.He's a big boy, he'll get over it. 他长大了,能熬过去的。

29.We have to talk. 我们得谈谈。

字典网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够精彩?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最新更新
PC端 | 移动端 | mip端
字典网(zidianwang.com)汇总了汉语字典,新华字典,成语字典,组词,词语,在线查字典,中文字典,英汉字典,在线字典,康熙字典等等,是学生查询学习资料的好帮手,是老师教学的好助手。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电话:  邮箱:
Copyright©2009-2021 字典网 zidianwang.com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008127号-7
lyric 頭條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