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的时候,您还在灯光下不辞辛劳地备课,多少个双休日,您总在办公室为我们批改作业。每当我看见您疲倦的身影,老师,我想轻轻地对您说:老师,您该休息了。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是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帮助我改正了不少缺点,您像妈妈一样宽容,教会我怎样做人,在您的关怀下我们茁壮成长。这时,我想感激地对您说:...
老师
皮日休说:“惟书有色,艳子西子;惟文有香,香于百卉。”所以我非常喜欢看书,也看过很多书。有神奇惊险的《西游记》,离奇而有趣的《爷爷铁床下的密室》,耐人寻味而刺激的《汤姆历险记》等等。在无穷无尽的“书山”中,我最喜欢看的书就要数《科学家的故事》了。你说为什么呀?那是因为它能让我在科学的海洋中遨游,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