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要问我们学校谁最帅,我就会脱口而出——潘老师。潘老师是我们的体育教师,他身高一米八左右,身材魁伟,走起路来昂首挺胸,成天爱戴着一副墨镜,就像“黑社会老大”一样,但他对工作的热情、对学生的认真负责和讲课的风趣幽默,最让同学们敬佩!星期五的上午第三节,是同学们最喜爱上的体育课,铃声一响,同学们排着整齐的...
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两年了,你对我们无微不至。下雨了,我们没带伞是您拿出了您唯一的一把伞;我们犯了错,使您拿出您宝贵的时间,语重心长的来教导我们,该怎样做才对;我们的作业没写好,是您一而再,再而三的来批阅,您却没有半点怨言;当我们看完成绩单后那种失落的表情被您看到了,您所说的第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