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是美好的。没一个人的童年都只有一次,而童年里的趣事像珍珠、钻石一样灿烂无比。童年,像一只五彩斑斓的风筝。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和小伙伴们来到绿草地上一起放风筝。放眼望去一碧千里,使我们满心欢喜。我和小伙伴手持风筝,高兴地放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就像要亲吻天空一样,忽然,风筝就像喝醉酒一样踉...
校园趣事
睁开朦胧的双眼,太阳那刺眼的光芒射入我的眼睛,新一天的校园生活又开始了,今天会有怎样的趣事等着我呢?丁零零,上课了,这节课是体育课,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候着老师。老师来了,正好了队伍后,体育老师说:“今天我们进行跳绳考试。”啊,有的同学听了皱了皱眉头,有的同学听了却露出了笑容,我停了暗自高兴,因为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