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进入中学,标志着我们已经告别童年。但一提自己的童就有说不完的话。快乐的童年也有快了的童年趣事。进入中学后,我还时常想起小时候的玩伴,记胃有一次我和伙伴们玩捉迷藏,我共们一有四个人、我们四个人算是青梅竹马的了,陈惠旦最大、我第二、陈怡婷第三、陈惠蝶最小、我们结拜为四姐妹、我们找了一间较偏避的房子,然后...
寒假
这个寒假,最有趣、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我和爸爸一起在春节的大年三十写春联和贴春联了。过年了,我和爸爸妈妈在家,别提有多高兴了!大年三十是辞旧迎新的一天,按照我国的传统习俗,写春联、贴春联、吃年夜饭、看春节联欢晚会……这不,我和爸爸已经准备好了写春联的笔和纸……开始写春联了,爸爸先提起笔一挥,写道: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