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的第一天,我很早就起来了,这在平时是难以想象的,哈,也许是为了庆祝放假的缘故吧。
暑假的第一天,吃过了早饭之后,我就要去找活干的。虽然19号就要去东营学问管了,这几天也不能闲着。
我大嘴还有峰用了差不多两多钟头把县城逛了个遍,四处打听哪里需要人手发广告,有的店把我们婉言拒绝,有的甚至对我们不理不睬。这对我们磨练脸皮大有益处。也许我不会忘了峰进了乔丹专卖,询问店员时脸红的样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我们快跑折了腿的情况下,我们找到了一份发广告的暑假培训学校。十点多钟的时候,我们仨去了趟那个学校,讲好了价钱,定好了其他的相关事宜:晚上到广场上去发。
七点多钟广场上的人开始渐渐增多。我和峰马上就要开始工作了。
就在这时,我遇到了初中时的地理老师。我在马路的对面朝他呼喊,他看到了我,就急切的向这边跑过来。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老师握紧了我的手,我也握紧老师的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激动,老师的脸上露出一种幸福的快乐的笑容,我曾经与他做对地老师,曾经让他对我大发雷霆的的老师,曾经因为我拿出大半节课讲了一顿大道理的老师,现在见到你是那样的亲切。虽然老师脸上的褶子多了,也深了,可是这久久不散的笑靥是那样的甜蜜。
这就是我暑假生活的第一天,我会好好珍惜我的暑假生活。不让美好的时候悄悄地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