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暑假生活作文
考试结束咯,今天就是暑假正式来临的日子咯,我高兴极了,不但因为暑假来临的原因,也是因为妈妈答应要带我出门旅游了。
今天的天气非常晴朗,太阳公公非常猛烈地炙烤着大地。我们顶着高温来到来到日照第四海水浴场。一下车我看见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一排一排的,一排比一排高,像个饿坏了的老虎。看见这样的景色,我非常害怕,本来想下去游泳呢,现在吓得不敢下了。忽然听见有人说:“来这儿不下海多可惜呀。”于是,我下定决心下了海。海水特别温和,一个浪花打来,让我喝了一口海水,真咸啊。我想了一个好玩的方法:我把游泳圈放到海里,我坐在上面让浪花推着我。不一会儿,我被浪花推倒了岸边。在岸上,我用好多的沙子把自己埋起来,只漏出头和脚丫,真好玩。
今天我感到很开心快乐,这真是愉快的暑假生活里的一天,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