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暑假生活作文
耶!放假了!我们几个正商量着去哪玩呢,爸爸走过来说:“给你们个建议,去西沽公园吧?”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
我们到了西沽,眼前是两座假山,上去玩玩!这山还真好爬,两三步就爬上去了。没什么意思!山上都是沙子,我眼睛一转,整整他们!
我蹲下身,抓起一把沙子就往伙伴身上洒,他们没生气反倒坏坏地笑着。不行!大事不妙,集体反攻啊,三十六计——走为上!我逃!可这哪逃得过他们的法眼啊,他们四个人八只手啊!一起向我身上泼,哎呀!背里背外都是沙子,又隔又闷。不管了!我跟你们拼了!我手拿两把沙子往他们嘴里塞,他们也不示弱,抓住我就往我背后倒。“不行了!停战!停战!”其中一个终于坚持不住了!
我们吐沙子的吐沙子,倒沙子的倒沙子。大家互相看了看,那狼狈的样子,集体哈哈大笑起来!休息得差不多了,太阳也快落山了,我们有说有笑地下了山,谈论着“回家洗个热水澡,空调一开,钻被窝里吃零食喽!”
暑假的这次“大战”真好玩儿啊!它让我忘记了接下来六年级的紧张,暂时舒缓了我假期补课绷紧的神经,其实生活中这样的小事很多,这样的快乐也很多,它们都等着我们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