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暑假生活作文
说出来你也许不相信,暑假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活也开始了。我和妈妈约定,暑假我要用自己打工赚的钱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时间过得还真是快,一转眼,暑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每周有三天的时间去少年城上课,在那里,老师教会我写作文还有思维训练。我最喜欢的是周五的机器人课了,我可以自己动手组装机器人,我第一次做的摇椅机器人,第二次做的是车。当我把机器人组装成功的时候特别的开心,觉得自己太了不起了,像一个伟大的发明家。
没有课的时候,我会帮妈妈做家务的。摘菜,刷碗,洗衣服,哈哈,妈妈也是要付给我工钱的。晚上,我和妈妈去广场打羽毛球,不过我们的技术都不是很好。妈妈说只要我们多练练,就会打得好,所以我们要努力呀。
开学前,我和妈妈计划去看世博会。我还打算用自己的工钱办一张游泳卡,我的好多同学都游泳呢!妈妈说,只要我喜欢,一定会大力支持的。感谢妈妈!教会我生活,教会我做事。
我一定要珍惜暑假的每一天,因为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呢,看世博,游泳,去海洋世界。我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