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小小的,眼睛上长着一对长长的睫毛,别看我的眼睛小,但视力却是特别的好。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到了超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了一会,来到了玩具柜,我看中了一个玩具,看了一下价格,是30元,我想爸爸妈妈肯定不会帮我买的。我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玩具,恋恋不舍。爸爸看了看我的眼神,就问我:“你想要那个玩具?”我回答:“是的,想要。”爸爸看了一下玩具说:“行,我给你买。”我小声的说:“那个很贵啊。”爸爸问:“多少钱啊?”我说:“30元”可是爸爸却坚持要买,然后爸爸就给我买了那个我想的玩具。你看,我的眼神好不好啊!另外我啊,今年七岁,身高1。2米,体重:59斤,爱看漫画书(每天上学在课间十分钟我都抓紧时间看),爱交朋友。看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特别想和我做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