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我的自画像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张翌晨,我想,起这个名字的原因是:爸爸姓张所以我姓张,翌的谐音是“一”,大概全家希望我一生平安吧;晨是早晨的意思,因为我是早晨出生的。
我的爱好广泛,喜欢跑步、跳绳、弹琴和读书。当然我最喜欢的就是读书。每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就会在书的海洋里尽情地“玩耍”,如果玩累了就去看一下美丽的公主们的过去。从书中我学到很多知识,知道了许多谚语如: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的性格有时暴躁,有时温柔,当看见别人非常可怜的时候,我就会给他几丝的安慰;如果别人故意惹我的时候,我就会爆跳如雷。
看了我的自画像以后你是不是很想和我交朋友?那就赶快来到滨州市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