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梦想的作文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鸟巢体育馆开幕了,这是一件多么让人兴奋的事呀!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将会聚北京。我们是祖国的小主人,能为奥运会做点什么呢?
寒假里,我读了《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这本书,使我懂得我们小朋友在奥运期间要展示小主人的风采,做中华文化艺术的小小传播者,让全世界的青少年更了解中国,了解北京。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当一名奥运会的小志愿者。我要为奥运会做一点点贡献。
晚上,我梦见我来到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前几天,我正在接待“世界小学生奥运会旅游观光团”,我又兴奋又紧张。我想要用最热情的行动欢迎不同肤色的小朋友。
8月6日,旅游团小朋友来到北京的第一天,我们早早来到首都机场,首都机场鲜花盛开,彩旗飘扬。不一会儿,三十多名欢快的小天使出现在面前,他们都是第一次来中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美丽、开放、历史悠久的北京。我给每位小朋友一个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小朋友可喜欢福娃拉!我们乘着宽敞的大客车来到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我们登上了雄伟壮观的天安门城楼,广场上美景尽收眼底,人民英雄纪念碑矗立在广场的中央,大街上车水马龙,广场上人山人海。走出天安门,我们来到故宫博物馆,小朋友们看到我们的国宝文物,赞不绝口,东看看,西望望,真是太美了。晚上,我们去了北京“全聚德”吃北京烤鸭,这可乐坏了大家,你瞧,小脸都变成了小花猫了。
第二天,我们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了八达岭长城,我们登上了世界上最壮观的万里长城,小朋友们不顾一路劳累,在长城上唱呀!跳呀!还玩捉迷藏。在长城上,放眼望去,群山环绕,树木茂盛,蓝蓝的天空,微风轻拂,我们像来到了童话中的仙境……
第三天,我们迎来了奥运会的开幕式,我们提前来到庄严雄伟的鸟巢体育馆。精彩的文艺表演,鼓红了我们的小手。当刘翔手举奥运圣火,跑到火炬台点燃奥运圣火时,全场沸腾了,我们高声大喊“奥运万岁”“中国万岁”,我们激动地手舞足蹈……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到各体育场馆,观看一场场奥运会比赛,中国的运动健儿,一次又一次地获得金牌,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国歌响彻每个比赛场馆……我被掌声惊醒了,原来我在做梦。
我多么期盼我的梦想早日实现,期盼着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让全世界的人们来分享奥运健儿的欢笑和幸福。现在我们要好好学习,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做一个热爱体育活动、懂文明、讲礼貌、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积极进取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