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从古至今,我们一直充满对浩瀚宇宙的向往。“神州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将实现第一次在太空中行走。还中国人一个太空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慌已经二十年过去,我已经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研究出了可以载人登月的“嫦娥四号”卫星。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我登上了“嫦娥四号”,带着多年来的梦想,飞向茫茫的太空。
经过漫长的太空之旅,“嫦娥四号”终于在月球正面着陆。我激动万分地迈出了踏上月球的第一步,感觉轻飘飘的,有一种想要飞的感觉。月球表面发出银白色的光芒,而天空却黑茫茫一片,跟地球实在是大相径庭。我兴奋地取出随身携带的国旗,紧紧地握在手中。是的,我要把这面鲜艳的无星红旗亲自插在月球上,我要对着深邃的宇宙大喊一声:“我们中国人来了!我们也是航天科技大国!”我又一次激动不已。站在红旗下的我,遥望太空,眼睛期待着看到那三十八万公里以外的蓝色的水晶球。终于,我看到了,看到了我生活的地球。那若隐若现、蜿蜒曲折的宏伟建筑不正是伟大的万里长城吗?
此时,我的思绪一下回到了2007年的10月24号的西昌发射基地。“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挺直脊梁,托举着“嫦娥一号”在云雾中穿行。那是我们探月工程的第一步。那个场面我记忆犹新,那一幕让当时只有十二岁的我有了一个航天梦。
我整理一下思绪,跟随“嫦娥四号”来到我们的实验基地,撒下了从地球上带来的各种种子。有一天,灰色的月球也会穿上绿色的衣裳。
继续飞行,我们绕到月球的背面,这是我们在地球上无法看到的。这里到处是高低不平的环行山,较大的环形山是由火山爆发形成的,而那些小的环形山是由于陨星撞击月球而形成的。这里几乎没有一块平坦的空地。我一一找到了汉诺环形山、庞特库兰特环形山、吉尔环形山、张衡环行山、祖冲之环行山。。。。。。这些坑坑洼洼记载了月球曾经历了无数的灾难,它曾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一些小天体对地球的来袭,月球,谢谢你!
突然,一个庞然大物向我走来,它眼睛大得像车轮,身上长着翅膀,“你是地球人吗?我们来自X星球,我们曾经拜访过你们地球,研究过你们的语言。在我们到过的所有星球中,你们地球人是具最智慧的!”没想到竟然在月球上见到了外星人,看到它待人类为友,我便要求与他们合影留念。那外星人拿出一支笔样的东西,在我和他的身上一贴,一张三维立体照片呈现在眼前。
就要回到地球了,我取到了月球上最丰富的资源氦-3样本。如果用月球上的氦-3为人类作为能源发电,人类会受益一万年。所以下一步如何开采月球资源为人类做贡献是我要攻克的难题。
月球归来,我又开始了的苦苦地研究。当然,闲暇时我也会对着月亮唱起那首“月亮之上”。因为那轮明月寄托着我太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