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医生。因为医生可以给人们治病,帮助人们恢复健康。我要研究出来治疗白血病的方法,因为这样许多人就可以不为亲人死于白血病而悲伤,我的大姨就是在去年的3月15号那天因白血病而死的,不仅花了几十万,大姨还是恋恋不舍离我们而去了,我们全家都非常悲伤,大姨生前对我很好,给我买了许多衣服和玩具,对待我和姐姐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
今年清明节我们去给大姨上坟,我给大姨作揖后,还给大姨烧了许多纸钱,那天天气不是很好,下着蒙蒙细雨,和妈妈思念的大姨的泪水交集在一起。使我们大家心里都很悲伤。我的爷爷在去年5月12号汶川大地震那天早晨,7点15分去世的,你们可不要误会了,我爷爷不是死于地震,而是四于急性的脑溢血,听爷爷生前和他谈话的朋友说:“他和我们正聊天正聊得开心,他突然说头疼。就用手拍了一下脑袋,便倒在地上,送到医院,医生说已经晚了。”在去年短短两个月不到的时间,我就失去了两位亲人,他们都是因病而死,又是我最敬爱的两位亲人。
我从出生一来还没有经历过失去亲人的痛苦,可这一下失去了两个亲人,那种刻骨铭心的痛是常人无法理解的。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个医生,,为人们治病,而且还能在临床实验中研究出各种治疗癌症的新药。为人们健康幸福的生活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