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狗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外婆家小狗取名为“松松”的今晚要生小狗了,所以明天早晨我要早早地起床看小狗。
早晨起来看见外婆把松松的小狗夹了出来,我好奇地问外婆,“为什么把小狗夹出来呢?”外婆说:“松松生了两只小狗,一只黑,一只黄,可是生下来就死了。”我问外婆:“怎么会死的。”外婆说,原来前几天外婆和妈妈帮松松洗澡的时候,松松要小便,它就从差不多一米高的地方跳下来。摔了一跤,走路的时候一拐一拐,那时侯我就想小狗会不会在肚子里就死了。
后来,松松像知道小宝宝已经没有了。所以它这几天都不吃不喝。我想松松现在一定很难过,看到松松那样子,我也很难过。外婆说:“松松以后还会生几只健康的小狗,到那时,
松松会把今天的事忘记的。”听了外婆的话,我的心情愉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