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狗200字作文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今天我们一群要去外婆家拜年,外婆很高兴呢!在外婆家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这一天早上,我发现有两只小狗在外婆家蹦蹦跳跳地走动。在厨房里我把小狗翻过来,四脚朝天,只见他们不费一点吹灰之力就自己翻过来了。那动作简直可爱极了。于是,我给他们的组合取了一个名字叫“翻跟头二人组”。听姐姐说它们一个叫花花,一个叫小黑,还有那只母狗很可怜,它一只脚的骨头断了,再也不能走路。可是,它一只坚持着。它很喜欢跟着我外婆。比如说:外婆去厂里干活,它会跟着,去街上买东西也跟着。总之,就像外婆的小尾巴一样,外婆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
就这样,在与小狗的嬉戏中,一天飞快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