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狗200字作文
我外婆家有一只小狗,它有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尾巴老是翘起来,还有它那珍珠一样眼睛时不时的瞧着让人喜爱。
有一天,我要出去,小狗汪汪盯着我。等我爬上自行车的时候,小狗汪汪老是不停地叫。等车子骑走的时候,小狗汪汪就追着车子跑,跑到小店门口,它才停下脚步。等到我回外婆家的时候,离外婆家还有一断路时,小狗汪汪以最快的速度跑过来,摇着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我和小狗汪汪一起玩。饿了,我和小狗汪汪冲进家门,饭已经做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块肉。小狗看到了,直盯着我,也想吃一口。我就扔给它一块肉,它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我外婆家的小狗真可爱。
文章通过对小狗的具体描写,把小狗和我这个小主人之间的感情写得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