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200字作文
外婆家有一条小狗,灰白相间,长的小巧玲珑,十分惹人喜爱.
有一天,我到外婆家去,还没进院子,一团灰色的东西冲到我脚下,开始拼命地撕咬我裤腿,我一看是一只还没满月的小狗,我用脚尖拨开它,径直向屋内走去可那只小狗咬住我鞋带,不要我进屋,外婆走了出来,拍拍了它的脑袋,说:是自己人小狗立即放开了我的鞋子,摇起了尾巴.
小狗虽然身体娇小,但是速度非常快,小狗走路很奇怪,喜欢在人的绕来绕去有一次,我在走路,小狗突然窜出来,我为了比让它,摔了一胶,可它得意洋洋的看着我.
小狗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