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200字
小狗每天都会带着香喷喷的蛋糕跑到山那边,因为山那边住着狼外婆,小狗每天都会送给狼外婆一个蛋糕作为礼物。
狼外婆的眼睛看不见,狼外婆的孙子被猎人捕杀,狼外婆不知道自己的孙子已经死了,它一直认为小狗是它的孙子,而小狗也很喜欢狼外婆。
小狗和狼长的很像,所以狼外婆一直都没有察觉出来,小狗像往常一样坐在火炉边取暖,狼外婆说:快过来,我的好孙子。
小狗跑到狼外婆的怀里,狼外婆拿出了一份礼物送给自己的孙子,并说:小狗,生日快乐!
小狗惊讶的看着狼外婆,小狗惊慌的说:我是小狼啊外婆。
狼奶奶笑着说:你是小狗,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不是我的孙子了,我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鼻子很灵敏,你身上的气味和我们狼身上的不一样。
小狗伤心的说:那你不要我了对么?
狼外婆温暖的抱着小狗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孙子。
小狗度过了一个最幸福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