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狗200字作文
这些天在外婆家的楼梯上总有条小黑狗蹲在那儿,发现有人来它就赶紧起来,跑上跑下的,对人非常亲切。
我妈妈和外婆都以为是对面家养的。因为在这儿有几天了楼道上被它拉了些大小便,后来听说是小狗找不到主人了自己跑来的。小狗好几天没吃东西了看起来很饿,外婆就用饭、鱼汤、肉丸拌成一大碗给小狗吃,不一会儿就舔得精精光光了。
小狗很聪明的,它从哪儿找来一个塑料碗叼到外婆的家门口,意思还想要吃。我们看了都觉得很可爱。外婆说明天给它找家主人送走,不让它流浪在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