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暑假生活作文
时间它永远不会停止,感觉是刚从学校放假出来的样子,为期2个多月的暑假却已是接近尾声,高中生活也就彻底成为过去了。想着自己已经高中毕业,也算是个大人了,就和同学一起在欧尚超市找了一份兼职,体验一下赚钱的感觉。
第一天去的时候,心里面特别的胆怯,对一切都很茫然,也不敢和别人一样大声吆喝,有客户问话的时候声音都很小,而且有些问题也答不上来,让客源都被边上的促销员抢走了。那天晚上回到家里,因为站了一天,整个人特别的累,尤其是那两条腿,我都怀疑还是不是我的,这一刻,我是真的明白父母赚钱是有多不容易了,而我之前却一直不理解她们。
有了一天的经验之后,后来就慢慢好起来了,也跟她们一样大声吆喝,遇到有客户问,也能够对答如流,而且对一些想买又不想买纠结在那的客户也能想到办法说动她们,那一瞬间,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觉得自己干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一样,美滋滋的。当然,之后的销量也一天比一天好,活动结束的时候,业务人员还要了联系方式,说是下次有活动还联系我。那一刻,我好开心开心,我终于能够自己赚钱了,终于可以为父母分担了,她们也不用担心我了。
拿到钱之后,给父母各买了一套衣服,她们看到我这么懂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