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暑假生活作文
紧张的学习结束了,迎来了欢乐的暑假生活。我一听暑假我要去北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晚上睡也睡不着。
那一天,我和姑姑,妹妹们一起上了车。一路上欢声笑语,连窗外的景色今天都更美丽了。第二天中午,我们终于到了期望已久的城市——北京。我们到了宾馆休息了一下,就出发了。我们先到2008年奥运会举行的地方——鸟巢。到了鸟巢我们简直兴奋的不得了。鸟巢的外表很奇特,先凸起来,在凹进去,中间还一个洞。我们走进了鸟巢,走了很长一段楼梯终于到了鸟巢中心。一进去,感觉眼前敞亮了好多,这时我才感觉鸟巢真大!随便坐在一个地方,都可以清晰的看到比赛,真好!我和妹妹们站到了比赛场地,感觉真宽!我们还练习了不知道是什么的东东,真好玩!我们逛了一会儿就回宾馆了。
我们第二个的地点也是奥林匹克公园,但是不是鸟巢了,是全亚洲最大的室内嬉水乐园--水立方。水立方是一个方形的形状,里面七横八竖,你猜是什么?当然是隧道了呀!不进不知道,一进吓一跳!从外表来看,不是很很大,一进去,真的是非常大,大得我都无法形容了。不仅大而且非常好玩。哎,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来玩一玩吧!我可就不多说了。
我们还去了清华大学,圆明园,……反正北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快点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