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有许多位老师教过我,其中对我帮助最大的是您——陈老师。
一年级时,可能是因为基础差吧,我们班的语文科成绩总是在年级里倒数第一。作为班集体的一员,我对这个“第一”感到非常羞愧。
二年级的时候,陈老师您接手教我们班的语文课。在您瘦小的身体里好像藏着用不尽的力量,您每天老是忙着备课、教学、改作业。您那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深深地震动了我。
我的学习成绩还算不错,但您从来没有放松对我的要求,总是教导我:“晓彤,天才出于勤奋,有时间要多学习。”
老师您不单这样要求我,也同样要求全班同学要认真学习。
在三年级的上半学期,在上班路上,老师您出了车祸,三根脚趾骨折,要住院治疗。我们班这一群不懂事的孩子,就像一盘散沙——乱成一团。因为快期末考试了,您很担心我们的成绩,人在医院,心却在学校。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是没过十几天,老师您不顾医生的叮嘱,不顾家人的劝阻,在没有康复的情况下,竟一瘸一拐地来到教室,在讲台上重新给我们上课。当我看到您那一双棉拖鞋内包着厚厚纱布的脚,我的眼泪忍不住要流下来了……
期末考试的成绩单发下来了,您的辛苦劳动终于结出了香甜的果子:我们班的成绩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这都与您辛勤的劳动分不开。
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像园丁一样,不辞辛劳,培养了我们小花朵。
教师节快要到来了,在这里,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