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您是一位园丁,认真呵护着我们每一株各式各样的小花苗,并时时刻刻想着为祖国多送出一些人才。老师您更像一位母亲,使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老师,您还记得上次的演讲比赛吗?那次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我只拿了个第二,要知道,去年我可是拿了个第一的呀!可如今却差了一步,当时我就伤心的哭了起来,可您却没有批评我,反而安慰我说:“别哭了,失败是成功之母,你要好好的吸取第一的优点,争取下次再拿个第一。”听了这句话,我立刻擦干了眼泪。从那之后,我就天天跟着新闻广播的主持练习,希望能在下一次的演讲比赛中拿个好成绩。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自信心,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老师,是您教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老师,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您无怨无悔,默默无闻的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经济文化灿烂辉煌”这里面怎能不蕴含着您的心血呢!老师,我感谢您。我感谢您给了我们知识;我感谢您体谅学生;我感谢您默默无闻的对教育事业的奉献……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真是我们的好老师,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