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水的在悄无声息地流淌着,转眼间您已教我们四年了,您也只能在教我们两年,借此机会,我想敞开心扉对您说一说心里话。
有一件事一直使我记忆犹新,可能您不记得了:那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我每一次考试都考得很好,渐渐的,有了些沾沾自喜,便于同学们疏远了起来,一见到同学便有自夸起来,上课也有了开小差的习惯,上课时说话,有时还唱着小调。我自认为自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直到老师您把我叫入办公室,让我面壁思过,问我是什么原因如此骄傲,我毫不犹豫的说是成绩,您看看我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知识是永远学不完的,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还在继续学习。更何况你只是一位小学生,没有什么值得骄傲。。。。。。我点了点头,眼里含着泪,老师您的几句话让我明白了许多,会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受益万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有人说,您是一名园丁,我们是小草。是啊!若我们是白云,您就是那永不黯然的太阳。若我们是点点繁星,您就是那月亮。若我们在看书,您就是那光芒。
储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教诲,您的简单的几句话会激励着我在成长道路上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