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想对您说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 每一个日子几乎都是幸福的, 我宝贵的知识是老师给的, 我幸福的童年是老师带来的。
老师在学习上最关心我, 一天我遇到一道难题, 左思右想, 怎么也想不出来, 老师看见了, 耐心的讲给我听, 我第一遍没听懂, 她不厌其烦给我讲第二遍、第三遍……直到我弄懂为止。老师不但经常了解我的学习情况,还教我应该怎么做人,怎么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
记得有一次考试考得不好,我心情糟透了,老师知道了,安慰我说:“不要伤心,以后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取得很好的成绩。”还告诉男子汉不要轻易流泪的道理。经过努力我的成绩又进步了。在生活上老师也特别关心我。炎热的一天中午,我们正在午睡,我睡的满头大汗,老师看见了,怕我中暑了,不顾自己休息,坐在我身旁,冒着炎热给我扇扇子,一阵阵凉风吹来,我仿佛进了空调房,舒服极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蜡烛一样,照亮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像园丁一样,用知识哺育着我们成长。今后我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好好做人,好好工作,用自已的实际行动来报答老师您似海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