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温柔的月亮,我就是您旁边闪烁的星星,在您的照料下我睡得好香。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五彩的颜色,我就是一幅暗淡的图画,在您的衬托下变得十分绚丽。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光芒四射的霞光,我就是傍晚的天空,在您的霞光中我变得异常夺目。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坚硬的砖瓦,我就是高大的房屋,在您的支撑下我变得多么豪华。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步步脚印,我就是软软的泥土地,在您的印记中铺出我成功的道路。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光荣的火炬手,我就是激情的火炬,是您把我高高举起我才能出人头地。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们学到了知识,是您让我们知道跌倒时要爬起来,是您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是您……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是温柔的月亮,我就是您旁边闪烁的星星,在您的照料下我睡得好香。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五彩的颜色,我就是一幅暗淡的图画,在您的衬托下变得十分绚丽。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光芒四射的霞光,我就是傍晚的天空,在您的霞光中我变得异常夺目。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坚硬的砖瓦,我就是高大的房屋,在您的支撑下我变得多么豪华。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步步脚印,我就是软软的泥土地,在您的印记中铺出我成功的道路。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光荣的火炬手,我就是激情的火炬,是您把我高高举起我才能出人头地。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们学到了知识,是您让我们知道跌倒时要爬起来,是您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是您……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