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现在借着写信的机会,向您诉说一件事,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心底。
那天是一个星期五。在一个课间,我、张恒伟和戚龙夏在教室门口玩。忽然,戚龙夏说:“我有点累,进教室休息一下。”我和张恒伟没理她,回教室时她还是春风满面的。
可是,过了一会儿,戚龙夏却哭丧着脸出来了,用手指头指着我,发了疯似地叫道:“我要向李老师告状!”我一听,马上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我怎么啦?问戚龙夏,她也不理我,把我告上了“法庭”。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刚回到教室坐好,您就怒气冲冲地进来了。您用那可怕的眼睛环视全班,最后目光定格在了我身上。“站起来。”您无情地对我说我知道您为何叫我站起来,但我不知道我犯了什么错。由于师命不敢违,我只好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您生气的说:“为什么打戚龙夏?!”“我,我什么时候打她了?”我一惊,连忙辩解。“还狡辩!你看,戚龙夏的手臂都被你打出红印了!”您说着还让我看戚龙夏的手臂。“我……”
这时,多亏蔡宇站起来帮我解了围,说戚龙夏不是我打的,而是一个比我矮一些的小孩打的,这起冤案终于破了。我当时松了口气,以为这事就到此为止了。没想到,在以后的几天里,您还是对我爱理不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