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勇气400字作文
所有的人都会认为自杀是懦弱的,无能的让人鄙视的,可一句玩笑话才道出了亘古不变的真理:“我没有自杀的勇,”没错,只有到了一个极限,人自杀才会有勇气,往往不想面对世界的人都会说:“神呀!让我死吧!”或“你杀了我吧!”等一系列的死法,残忍的有,温柔的有,安乐的也有。可就是没有自杀的,每个人习里都有一个恶魔,它是让人想死的理由,可它也会畏惧,畏惧自杀的勇气。。
其实自杀很简单,只要往6、7层高的楼上一站,闭上眼纵身一跳,或者把还算锋利的刀片在手腕上轻轻一划再或者一把安眠药一吃,自杀很简单。
自杀不只是每个人都畏惧的,它更是人人称之为不祥的话语。不信的话读者可以找找古往今来的新华字典,令人遗憾的是怎么也找不到“自杀”这个词。
为什么我们不能宽心,心平气和的来对这个词使用、评论呢!我无法理解,更无法诠释那些编书的人的想法,我只知道,活要活得飞扬拔扈,死要死得人尽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