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勇气400字作文
有人喜欢高贵的牡丹;有人喜欢美丽的玫瑰;有人喜欢娇嫩无比的玉兰。我却喜欢不起眼的小草,因为它有不惧恐惧,迎难而上的精神,让人佩服,所以我喜欢别人都瞧不起眼的小草。
一天下午,乌云在快速的集合,突然天上打起了轰隆隆的雷声,我赶紧跑回家,刚到家门口,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那豆点大的雨点砸在小草的身上,但它没有弯腰屈服,它是傲然挺立着好像说,“这点小意思没有问题。” 风婆婆和雷公公它们好像听见了,把本来的倾盆大雨改成了狂风暴雨,让小草腰弯了,但是小草仍然不屈服,让雷公公和风婆婆软的不能,硬的不能,无可奈何,小草最终闯过了最后的关头,雨点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大晴天,小草又挺直了身上腰板人说,“你看我这不就没事了。”
从小草身上我知道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一句话的意思是要我们有勇气。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