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我首先会组织一个活动,叫村里的那些有钱人捐点钱给贫困家庭或贫困地区让那些贫困人过上无忧无虑的好日子。
我还会在宜昌建设一个孤儿院,专门照顾孤儿的地方,也让那些没有亲人的孩子们能有一个爱她,照顾她,关心她的人,让没有亲人的孩子感受到“母爱或父爱”的爱,过上有人关心的没好日子。
我还会在宜昌的一个地方建设一个天然的大海,让没有去过大海的人们也能感受大海的美丽,在大海边的木椅坐着看着海浪,风在我的衣服头发随着风的节奏随风舞动,飘啊!飘啊……享受着大海的美丽,那感觉真好!
这就是被我改造的新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