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最近,我们校园里流行一首歌,歌名叫《逆战》,演唱者就是张杰。张杰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 )
假如我是张杰,我会去全国各地演唱,让喜欢我的人大饱耳福,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付出就有回报。
假如我是张杰,我要去贫困地区,教那里的孩子们唱歌、弹琴,播种音乐的梦想,插上音乐的翅膀。
假如我是张杰,我要去参加更多的慈善活动,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吃饭穿暖,丰衣足食。
我也是个有梦想的孩子,我想我现在必须好好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长大才能成为像张杰一样的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