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主人是一位跑步飞快的四年级小男孩,他非常喜欢体育方面的活动。
他有张瓜子脸,连细小的声音都能听得到的耳朵,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有一个较黑的眉毛,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还有一个较红的嘴唇。 我很喜欢我的主人,因为他非常爱护我,他写错字了,他用擦了一下,再用嘴吹了一下,用手一擦,把我身上的脏东西都擦掉了。
又把我放到了温暖的铅笔袋里。不过,有一次,在体育课课后,小主人不小心把我放在了抽屉里,突然,有一位男同学把我从抽屉里拿了出来,用尺子把我切成了四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