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真理
美,是可以去探索的,是可以去创造跟精彩的美,跟自己的队友团结友爱、互相帮助、鼓励,这种也是美,美,还可以传递给他人。
美,无处不在,我们只要用我们的眼睛去好好地探索,你会发现,每天在你的身旁都有无数的美。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美就在你身边。
看完这个视频,使我更深地了解到了美。
中国的男团体操因为预赛比的有一点不好,可是,队长和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一个人的失误,而责怪那位队员,而是关心他。在决赛的时候,因为队员们互相团结,所以,他们个个比的都很好,夺得了冠军。
就因为他们互相关爱、团结、帮助、鼓励、努力,所以,他们才有了今年奥运会的好成绩,这种团结美,使我深受感触,以后,我和同学之间,也要团结起来,一起去传递我们的美。
当我们看到那些世界冠军站在领奖台上时,其实,他们付出了很多,他们每天都在苦苦的训练,有时候,他们也会在暗地里哭,但是,他们遇见困难时,并没有向成功说再见,而是向困难勇敢的说不。
令我最感人的是最美司机——吴斌。
当一块重达七斤的刹车鼓残片飞过来,为了尽到自己工作上的责任,用自己生命最会的一点时间,保证了乘客们的安全,却勇敢地牺牲了自己。
我在电视前哭的很伤心。美是可以创造的,他们创造的美,使我们感动,吴斌叔叔为了整个乘客的安全,舍己为人,我很敬佩他的工作精神和他创造的美。
让我们一起做一个心灵美的人,为世界献出一份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