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开学了,大家都盼望着早点见到一起朝夕相处的好同学,因为这些同学在一起肯定会闹出很多新鲜事。
报名的那一天,我早早起床,收拾好早已写好的寒假作业,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只见我们班的许多小朋友比我还早就到校,见面后,大家互相问好,交流寒假的所见所闻,接着,大家争先恐后地来到老师的办公室注册报名……
见面后的游戏是我们必修的第一课。我们首先玩捉迷藏。我数,李冰峰和杨向东藏,可我一下就找到他们了,他们都说“你的眼睛好。”可我却说“不是我的眼睛好,而是你们藏的地方不好。”接着我们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我、杜雅锐、张华、张璋和杨向东扮演小鸡,张鹏琛扮演母鸡,张航扮演老鹰,分好角色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小鸡”叫着,跑着,虽然躲过了许多难关,但最终还是被诡计多端的张航这只“老鹰”吃掉了……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三年级被确定为高效课堂课改实验班,每天,校长和课改老师都来我们班听课,起初,我可害怕了,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回答问题的胆子越来越大,积极性越来越高。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在爸爸的指导下预习第二天的课程,并且每天还要背一条成语……新的教学方法对我的可有帮助了。
开学的新鲜事还有很多,下次有机会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