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在深圳特区,这里风景非常美丽,美的像人间仙境。这里的花,草,树木个个都像路边比直比直的哨兵。
我的家乡东南部有一座高大魁梧的山,名叫“园山”。园山风景优美,花草茂盛,每个来过去这里的人都赞叹到:“这风景那么美丽,一定要爬到最高峰看看美景啊!”有些老年人会带着他”朋友”上山,到处看看景色。山是那么的高,草是那么绿,树那样的大。园山有一眼清泉,叫“大康溪谷”, 溪谷全长约2。6公里。大康溪谷转左有一个沟叫“老虎沟”,传说以前这里有只老虎,为了帮助人类而死去,真是一件令人回忆的感情啊,所以把这沟叫“老虎沟”。
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园山,我们一脚一步地往上爬,来到”老虎沟”刚坐了一会儿就想起了那个故事,我感动的连心都快掉出来了。由登山主道一直来到”鹅公髻”观光岩,可看到深圳市民中心。 之所以那么多人喜欢攀登园山,是因为它周围景色引人注目。爬山的人好多,人头涌涌,熙熙攘攘,多得像蜜蜂一样。
园山我爱你,不但因风景龙优美,还有你的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