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子。我们那里的沙田柚很出名!我们的村子后面有一座小山。村子后面的小山中,有许多先人的坟墓。山里面的山路不是很好走。而且,小山中有很多毒蘑菇和蜜蜂。大家要小心一点!虽然危险,但是景色却很美丽!
我们村子一出来就有一条大街展示给你们看。街上很热闹,有很多汽车和摩托车在路上疾驶。一进大街就一定会有人在叫卖。有卖特产的,有卖饮料,有卖……,街上的店主一边看书,一边叫卖的非常之多!
村子里的野母鸡很多。一出门就有几只母鸡走来走去。母鸡的嘴很尖,啄起人来十分之痛。
村子里面有很多稻田,随处可见农民工作。农民很辛勤,时时刻刻都在工作。在别人吃饭的时候还种地。差不多到了傍晚,才停止种地回家。
在村子里有一个大水池。原本很清澈,后来忽然变黑了。
水池旁边有一座庙。每到春节就有很多的人去烧香拜费。春节的时候,这座庙有非常多人欢聚一起。
我村子里有很多杂划,已经很久没人去除草了!所以,杂草很乱。
这就是我的家乡—梅州丙村。
如果有时间的话,就赤去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