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江苏,那里是个美丽的地方。
幽静的小路上踏着歌声,与它相伴的是一条流不尽的小河,哗啦啦的河水传来幽雅的歌声,杨树给它伴奏,花草在舞蹈,它们似乎在开音乐会。
春姑娘,夏姐姐,秋妹妹和冬爷爷在给它们换衣服,多么美丽啊!春姑娘为它换上绿色的连衣裙,微风抚摸着花草,带着花香,扑鼻而来。夏姐姐的七彩裙,更是美的特别。你知道知了为什么遇到夏姐姐就叫个不停?我告诉你吧,那是因为知了在不停地称赞夏姐姐美丽的七彩裙。秋妹妹穿着金色的裙子,显得无比耀眼,踩在落叶上咯吱咯吱地响。冬爷爷的白色大衣使他特别精神。冬爷爷能使大地传来一阵阵地欢笑声。清晨,起了大雾,大地上小草挂着晶莹的露珠项链活蹦乱跳。
我爱家乡,爱家乡的花草树木,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尤其是那林中不计其数的歌唱的鸟儿。朦朦胧胧的月色已经来临,那皎洁的月亮,嫦娥奔月的情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如果有机会,你也去领略那里的风光,春天的景色怡人;夏天的凉爽,秋天金黄的麦子……是个大丰收的季节;冬天,不怎样的冷,劳动一会儿,反而很热,那里洁白的雪没有人破坏它。
我爱家乡,尤其是家乡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那里有日出、日落、朝霞、晚霞、瓦屋(楼房)、田野……
我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