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改革开放30年来,我们的家乡变化很大。我相信你们也应该清楚地记得家乡的变化,即使你们记不得家乡的变化,总应该记得自己家的变化吧。我就通过我家的变化更爱上了我的家乡。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我的家只是一个茅草屋,那时是没有几个人家是楼房,我只记得那时我们的家乡只有1家是楼,他家楼房落成时,我们几乎是全村的人都去了,大家投注的都是羡慕的目光。我们这些孩子更是兴奋得不得了,每天都要到他家去,去爬楼,就感觉很了不起。
这几年,我们家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农家的收入逐渐增加,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村里建房的越来越多,其中楼房就建了十多家,我们家也在前年建起了三层楼。
家里的其他变化也是很多的。家里除了必备的电器,今年有装了空调,还买了面包车,这样,爸爸到县城进货时更方便了。
家乡的家家户户都和我家一样在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成果。
我们的家乡越来越富裕、美丽了,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