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玉门,那里的风景虽然比不上武夷山的风景美,但是在我心里,我的家乡是最美的。
就在这七天长假里,爸爸带我去了自已日夜想念的家乡--玉门。到了那里,你首先看到的是那绿油油的树上结的苹果,好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挂在一座座绿色的宝塔上。这些树的旁边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如果这时你到我的家乡去,你会陶醉在这个花的海洋里,让你深深的喜欢上她。不过,更让我敬佩的是小溪了。因为它一路上不畏艰难险阻,一直流入波涛汹涌的大海,这就是它最终的目标。我想:我们应该要向小溪学习,遇到困难,不能向它低头,而要克服困难才行。
我的家乡还有一望无际的麦田。到了秋季,风一吹麦田随风飘动,就像到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到了冬天,那翩翩起舞的雪花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大地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一般。远远望去,远处有几座雪山,那就是祁连山。山上有四季不化的终年积雪。山脚下有辽阔的大草原,草原上还有牛羊在吃着草,牛羊的四周有蒙古包,里面还住着热情好客的主人呢!
啊!我的家乡太美了!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