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是乌海,这里美不胜收,这儿还有一处旅游胜地-----金沙湾!
来到金沙湾,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片一片的金色沙滩,踩上去就像踩在棉花上似的,忽然我抬头一看,好几座高楼大厦矗立在沙滩上。像一个个巨人站在沙滩上!我仔细一看,果然是海市蜃楼。我欣喜欲狂,海市蜃楼一般都在大沙漠里出现,比如说撒哈拉沙漠就是经常出现的,像我们小城市就是非常罕见的。
再向前走几步,有一个漂亮的花坛,那里也很美丽。花坛里有优雅的玫瑰、艳丽的紫罗兰、高傲的牡丹、火红的一串红,它们黄的似金、红的赛火、粉的比霞、白的像云。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摇摆着身子,犹如一个个花仙子,翩翩起舞,还有一阵淡淡的清香。配上嫩绿色的绿叶,更显得色彩斑斓。
再往前走,还有六七棵白杨树,微风吹过,白杨树的叶子沙沙的响。它们站在沙漠中像一个个英勇善战,威风凛凛的战士,虽然只有六七颗,但是它们在金色的沙滩上显得非常高大。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很像我的家乡-----乌海的金沙湾呢?如果想的话,赶快让爸爸妈妈带你们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