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奉化,那里有许多风景名胜:有溪口。滕头。雪窦山。。。。。。溪口有雄壮威武的武岭门,有千丈岩,有妙高台,还有波光粼粼的亭下湖。。。。。。
我的家乡有许多特产,香甜可口的水蜜桃。芋艿头,到了收获的季节,全国各地的商人纷纷到我们奉化来订货。溪口生产千层饼,外国旅客吃了以后都竖起大拇指说:“good”家乡还盛产海鲜。羊尾。笋干。。。。。。
我们这里还有许多名人,有山水画名家王谔。不畏权势的邬鸣雷。清代书法大家毛玉佩。。。。。。
这里的春天阳光明媚,小草悄悄的探出头来,花儿害羞的像个小姑娘,小溪正在叮叮咚咚的弹奏着美妙的乐曲,大地向我们怀抱。
一到秋天,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树上有红彤彤的柿子,黄澄澄的梨子。金灿灿的稻子成熟了,到处都是一幅丰收的景象。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美丽的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