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对家乡都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对家乡的亲人,特产还有那熟悉的风景。
我的家乡在新余,这里特产丰富、景色迷人,听我来介绍我的家乡吧!
春天,我的家乡春暖花开、百花齐放、万物复苏。抱石公园那里的树已经开始发芽了,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换上了绿色的衣裳。向抱石公园的山上望去,哇!山上全变绿了,好像是绿色的海洋。
夏天到了,火热的太阳把大家晒得很热,人们的汗犹如小河流水一般。这时,我最喜欢的葡萄成熟了,妈妈常带我去摘葡萄,一串串葡萄像一串串珍珠,让你垂涎三尺。家乡的北湖公园里的游泳池顿时热闹起来了,我们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泳,又凉快又快乐,还可以在里面玩呢。
丰收的秋天到了,我们的新余密桔像一盏盏小灯笼,还有许多水果都成熟了。这时,妈妈还常带着我去仰天岗登高,当我们从最高峰往下看时,人只有小蚂蚁那么大,连房子也变得很小了。山上红红的枫叶,它多么像一枚枚邮票,告诉我们:新余的秋天是丰收的。
寒冷的冬天来了,好多的小动物都冬眠了,它们等待着明年春天的到来。我们学校的树木光秃秃的,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跑去上课。下课了呢,同学们去操场上游戏,不知不觉就不冷,在放学的路上,我和同学们打起了雪仗,虽然脸冻得通红,手冻得僵硬,但我们一点也不在乎。
在我心里,我家乡的人最亲,特产最好吃,风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