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处美丽的风景,那就是沙湖。实话说,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叫沙湖,不过我想,大概是因为有着一眼望不到边的沙子和清澈的湖水,所以才这么叫的吧!
沙湖的春天最美的要数芦苇丛了。他们高高矮矮,大大小小,站在水中,像一个个站岗的哨兵守候在湖水中央,风儿一吹,哨兵赶紧弯腰侦察,看看有谁不保护环境。
夏天最好玩的就是沙子了。中午的时候,太阳暖洋洋的,把沙子晒的热乎乎的,光着脚丫走在又松又软的沙子上,舒服极了。躺在沙滩上,望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一群叫不上名字的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欢快的歌唱,感觉爽极了!
秋天的湖水是最美的。那的湖水清澈见底,碧的发亮。几只小燕子横掠过湖面,尾尖偶尔沾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去。时而还会有几只鱼跃出湖面,打破了湖水的平静,给湖水增添了许多生机。
冬天,虽然是那么冷,可人们心中是那么暖和,雪的世界真有趣,大人带着孩子们在结冰的湖面上玩耍,那一群孩子的嬉戏,为沙湖的冬天增添了几分光彩。
啊,四季的沙湖,你,是多么美丽;啊,四季的沙湖,你,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