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语文老师500字作文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我已经是初中生了。回忆往事,大多已经忘记了,唯独教到我现在的语文老师——赵老师,她在我的记忆深处总是那么清晰,使我难以忘怀。
老师,我从四年级到六年级都是您教的,两年多了,您一直像妈妈一样关心我。开头,我对您的严厉一直很不理解,甚至还在背后说过您的坏话。赵老师,现在我想对您说,我已经读懂了“理解”,赵老师您是想让我自己改正。赵老师,有时候您为了给我讲功课,喉咙都讲哑了,我真想买一瓶润喉片给您吃啊!
赵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们班的女生宿舍里因为休息时讲话被扣了5分,我们都不敢承认,只有两个女生自己去承认。老师知道后感到很伤心,您为您教的学生犯了错误居然不敢承认,还把责任推给别人感到痛心。现在我知道了,我们这种自私的行为多给老师您丢脸啊!记得下午的第三节课后我们全班女生都留了下来,男生们都去吃饭了。可是女生要用行动惩罚自己,为了以后在社会上能做一个品质高尚的人。您知道后心急如焚地赶来劝我们,想想我们那时多幼稚啊!赵老师您宁愿陪我们饭都不吃了。看着您这样我们都哭了,从那以后我们下决心以后一定做一个诚实的人。赵老师,那天您一定饿坏了,可是您却笑着对我们说您这是在减肥,赵老师,为了我们不再做错事,我宁愿您长胖一点!
赵老师,虽然您是个严厉的老师,可是您又非常关心我们的身心健康,有时学习累了您也像孩子们一样跟我们玩;有时玩疯了,您还会开玩笑。您讲的笑话故事又幽默又好听,还能把一个个道理通过故事告诉我们,常常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赵老师,我想对您说,胖比瘦好!人们常说,心宽体胖嘛!您看电视上香港那个主持人“肥肥”,她笑起来,是那样迷人。
这,就是我既和蔼又严肃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