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语文老师500字作文
她短短的bobo头发,长长的睫毛,一笑起来就有两个小酒窝,我们都很喜欢她,她平时对我们很和蔼可亲,但一到上课就严肃得像一个正在睡觉的豹子。她姓秦,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助人为乐。接下来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她吧!
记得有一次,我们县下了有史以来的一场大雨,我们的三十米大道上成了一条小河,路上的行人都不知道走哪里好。我们学校的学生倒是很顽皮,有的把袜子鞋子脱了,在水里嬉戏,有的呢,找来一下板子,拿着到水里面划。而我也不例外,我也在水里和同学在水里拿水打架,我们玩的可开心了。虽然我们在学校玩的开心,学可校门口可遭了秧,水都漫到我们的脚裸了,一些大人都背着我们的学生送到教室门口。尤其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记忆犹新,她虽然个头小,但是她却是人群中背得最多的一个,而且她还对脏水过敏,一碰到脏水就会疼痛难忍,但是她还是没有放弃,坚持把所有“遇难”的同学全都送到学校。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冒着浑浊的脏水,但是她还是没有胆怯。后来我们去采访她,为什么会这样做,一句简单而又平凡的话语打动了我们,她说:“因为我的父母都是农民,她们能挣钱给我交学费,我就要好好报答她们,但是这没什么,只要让我们学校的每个学生都能及时赶到教室上课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从她的身上懂的了不管前方多么困难,我们都要勇敢面对,我要因为身体上的一些缺陷就放弃。一定要记得我们都是一家人里的一员,我们要向这些助人为乐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