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语文老师500字作文
贾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讲课语言生动,声调抑扬顿挫,情感真实感人。她的课具有磁铁一样的吸引力。我们喜欢上贾老师的语文课。
贾老师来了,她给我们上的是《桂林山水》。贾老师说:“请同学们一边听我朗读,一边展开想象,一起来欣赏桂林的山水。……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我们听着、想着,觉得自己仿佛在随贾老师畅游漓江,在欣赏清澈秀丽的漓江的水。贾老师读完之后,又带我们细细的去观赏桂林的山,贾老师每一句形象生动的话,每一个准确有趣的手势,都在我们的面前描绘出一座座惊险奇秀的桂林的山!连班上最调皮的几个同学,都津津有味地的听着,思考着,想象着,回味着……
贾老师讲课蕴涵着丰富的感情。她给我们讲《小音乐家扬科》一课时,讲着讲着,不由得流下了同情的泪水。小扬科的命运是多么悲惨呀!同学们被贾老师真切的情感感染了。不少同学的眼圈红了。贾老师教我们《月光曲》时,同学们更是被贝多芬的钢琴曲陶醉了。在我们面前,也仿佛涌起了波涛汹涌的大海,银色的月光正从海天相接的地方升起,升起……好一个美丽的乐境
贾老师的语文课就是这样,她总是以丰富的情感创造出一个具体生动的情景,带领我们在人生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我们最喜欢贾老师的语文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