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语文老师500字作文
我已经5年级了,开学时,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语文老师,她姓李。她看起来已经差不多有50岁左右了,刚来时,我们觉得她既严肃,又温柔,又善解人意。
当她介绍自己时,她说她最喜欢“实”这个字,我们问老师为什么?她坚定地回答说:“因为做一个人要踏踏实实、脚踏实地、做了坏事就要勇于承认错误,不要躲避。我就是按照这样做,所以我喜欢这个字。”我们为李老师鼓掌,因为李老师说得很好。她说她交出来了很多博士后,我们不相信,叫老师证明,老师从办公室拿来了一张照片,上面有她的学生戴着博士帽,正在高兴地挥舞着手呢!好像在和李老师说“谢谢您!李老师!是您帮助我们考上了好大学!谢谢您!”当老师拿这张照片来给我们看,我们知道老师说的都是事实! 第二天,我们正式开始上李老师的语文课了,换了一个老师,好像有一点不自在似的。喜欢举手发言的还是把小手高高举起,不喜欢发言的,却越来越多了~为什么会这样呢?下课时,我去问了问她们,她们都说是不太适应。我想,如果上久了就会慢慢适应吧~!果然,第四次上语文课的时候,举手发言的人数多了,老师很开心,好像有点不完的人似的,这里说完了,那边又有建议或意见。我们的教室,从冷冷清清变成了热热闹闹的。不过,如果我们实在太吵的话,班主任就会说:“好吵!怎么跟“菜市场”一样!”我们立马安静了,因为大家实在是怕老师叫我们罚抄课文啊!一抄就是抄语文书25课“开国大典”啊!
就这样,我们班上新来了一位语文老师,李老师!我们很喜欢她,我们把她当作自己的家人,当作自己的知心朋友,当作自己的指南针,当你迷失方向的时候,带你寻找正确的路程! 李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