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500字作文
三月三,风筝飞。今天,我与妹妹带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来到了人民广场上。 哟!广场上早就有风筝在比美啦!
看,那里有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扑闪着美丽的翅膀。哈,头上又有一只“蜈蚣”正在扭动着细长的身子。还有一只“鹞鹰”在表演杂技呢!它一会儿在空中转两个圈,一会儿又在空中表演倒立。真是身手不凡呀! 我早已手痒痒了,让妹妹拿好风筝,等待着风娃娃的到来。一会儿,我的头发飘了起来,我连忙说:“预备——放!”我一声令下妹妹就松了手,我迎着风跑了一段路,见风筝飞高了许多,就放起线来。不一会儿风筝就飞得老高老高。
看着它在空中自由翱翔的样子,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哦!姐姐的风筝飞得最高……”妹妹情不自禁地扬起小手叫了起来。我听了,高兴极了,拿着线轴,把线拽得紧紧的。在我的熟练操纵下,风筝飞得更高更远了,快飞到天的尽头了。 看着飘啊飘的风筝,我不觉浮想联翩:风筝啊!你快飞吧,飞跃大海,飞过高山,飞到我国的宝岛台湾,告诉那儿的小朋友两岸人民心连心,共同进步手挽手。如果见到海外游子,告诉他们,祖国人民盼你归。如果见到……
就在这时,妹妹的大叫打断了我的思绪:“呀!线断啦,风筝飞走啦!”小小风筝啊!你放飞了我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