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500字作文
坚强,不会抛弃苦心追求的人
每个人都有理想,人生来就是平等的,不管我们从事什么工作我们都一样,只要我们相信,坚强 ,不会抛弃苦心追求的人 。
冯山峰做演员十多年,遇到过很多挫折,“我最初踏入演艺圈开始拍戏时,有一段时间没有机会,也没有戏拍,总是在等待,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我也增进想过放弃,但因为对表演事业的热爱,抱着坚强的信念走了过来,同时也不断积累表演技巧,为机会到来时能够抓住它做好准备。”
有一次拍戏时他出了车祸,导演来看他时,他对导演说要坚持拍戏,因为他说这是他的作品,我已经拍了一半了,我为它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不管怎样,它是我的一个作品,就是因为他对工作的坚持,坚强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2011年开年大戏《宫锁心玉》的热播,让他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他说想做好一件事,坚强是最好的法宝。 坚强,不会抛弃苦心追求的人
坚强,让梦想成功。
梦想每个人都有,但要实现 就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从小他就对生活充满梦想,想成为有钱人,想买大房子给爸妈,但他知道没有努力什么也是白谈,所以从小到大他都很努力,很认真读书,希望以后可以实现梦想,他虽然家境不好但从不抱怨,每天坚持走路上学,天天如此,多少年后这个少年成功了。他考到很好的大学,找到很好的工作,就是他的坚强不抱怨他成功了,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坚强,是任何事情的成功保障。
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