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作文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看过了《感恩的心》我感触颇深。
因为有了父母,我才真真正正的认识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和险恶,父母教我知识,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从我发出第一声童声:爸爸,妈妈!他们会露出甜美而欢乐的笑容,我认为没什么东西比这笑容更美,更珍贵了,因为这是他们努力教育我的成果!因为有了父母才有我今天快乐的成长,他们为了我奉献了半辈子,头上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
作为他们的女儿,我想我应该报答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所以我要学会感恩!我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理解和报答父母,用一颗坦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告诉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让他们操心了,不要让爸爸妈妈再多一条白头发了,在家里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要帮助爸爸妈妈做,用自己的行动来感谢爸爸妈妈。每次我生日,爸爸妈妈总会记得很清楚,又是宁愿丢下自己手上的工作,赶回来给我过生日,给我买礼物和做我想吃的食物,而我又怎会不知道,这些都是用爸爸妈妈辛苦赚回来的钱,买蛋糕,买礼物。。。。。。
可是爸爸妈妈却觉得为了我,都是值得的。可是,我又什么时候为他们过过生日呢?所以,我要长大,变得更成熟,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我知道,即使是一句“爸爸妈妈生日快乐!”也会让他们高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会更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期望和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