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生活400字作文
在初中校园中,我已度过两年的时光。热情的同学,和蔼的老师和严肃的课堂,一个个炫丽的镜头构成了我丰富多采的初中生活。
镜头一
“快,快拿水粉来!”我们板报制作小组的组长志强喊着。
“哦,来了,来啦,水粉到!”我拿着水粉匆匆忙忙赶到,用水粉笔沾点水交给组长。
大汗淋漓的组长如长虹贯日一般在原本已经描好轮廓的纸面上挥舞着。我们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就这样,一幅美丽的板报就在组长绝妙的手艺下结束了它的尾声。
终于,我们的佳作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我们小组一致欢呼歌颂。
镜头二
“谁,是谁拿了我的橡皮?”王哥焦急地喊了起来。
“不知道啊!刚才不还在桌上吗?”志强说。
“没有啊,快呀,我急用,谁帮我找找看!”
“我……我……”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
于是,教室里所有人员一齐动身找橡皮,场面别说有多热闹了。
最终,王哥的橡皮找到了,大家都快乐地笑着。
镜头三
教室里弥漫着严肃的气氛,大家正在与试卷作着猛烈的斗争。即使老师在那里巡逻着,也无法镇住大家。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有本事的同学有高招,没本事的或认真学习的同学就在那儿埋头地苦思着。老师见了,只是摇摇头,也没说什么,其实无声胜有声,这招一出,同学们的偷胆也变小了,就算本事再大,也不是戒尺的对手。
……
初中生活真是丰富多采,在里面我结识了许多朋友,认识了许多老师,也让我体会到了友情,师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