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生活400字作文
这一天,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中学校园,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进入校园,我就进入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周围的人我都不认识。偶尔碰到别人,也只是笑一笑就过去了。这让我感到很恐怖。
几天过去了,我还是一个人每天孤独的吃早饭,去上学。老师的讲课也很特殊,与小学的课程相比,更加复杂了,课程每天安排的也很紧。我显得有些不适应,心里很苦恼。直到有一节课上完,我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爱跟老师同学说话了,渐渐地还交了很多朋友。
对校园,我每天观察、保护;对同学,我主动和他们说话,他们也笑脸相迎渐渐地,我有了自己的朋友。我又将这些方法用在了教我各科功课的老师身上,每天多问题,多交流,慢慢地和老师也熟悉了。
初中生活不到两个月,我广泛交往,跟很多同学以及老师打成一片,我们之间很熟悉,相处非常融洽。我对校园对同学现在不再恐惧,而是一种喜爱。老师讲课的方法我也适应了,学习成绩也在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