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400字作文
自从小学六年级时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之后,我就开始一直后悔。三年,多么漫长的日子;三年,又是多么美好的时期。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却在初中生活中自责了三年。
那时,阿姨的孩子就在安外读书,我就一直想到安外来,终于,如愿以偿了,到安外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却开始后悔了,我发现我不该去那种贵族学校。 安外三年,我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太多的伤感,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太大的困难。三年中我又给自己带来了伤心,带来了愁苦。 安外,这个贵族学校,每个学期都要那么贵的学费,再加上生活费,更是多上加多。即使我再省,也不能省下再多的钱下来。
安外的初中三年,我昏昏噩噩地过了三年,没为自己带来点什么,也没为安外留下点什么,带来最多的只是悔恨的眼泪。
本来如果我不去安外的话,凭着小学的基础,我想也许我就会在鲜花与掌声中学习,因为我认为快乐能给我带来学习的动力,但是我却选择了安外,我走错了一步,给自己带来了太多太多的痛苦。本来安高我一定会考上的,但只因我走错了一步,酿成了一个错误。在安外,好学生实在是太多了,让我与他们越比越没了信心,现在只有考进了昌高,我真的好后悔,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只有面对事实。因为我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我不能只因一时的错误而耽误了我以后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