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活400字作文
首先说我所理想的学校和我现在的学校不同,我原来的志向是考上我们地区的重点中学,而由于我的刻苦成度的不到位,所以说我没有考上;其次是校风与班风。这是极为重要的。
现在的中学生活,在初一至初三没有一个班里没有倒蛋生,和一些爱打架的,每一天里都有种种被打或者是主打被叫到年级班主任那儿去,如果是严重的还会被叫到教导处去,去挨一顿“k”,而且我看到的最历害的一幕是:
那一天我放学回家时,看到前面许多的行人都停住了脚步,我过去一看,天哪,那一幕使我吃那一惊,一个人那了一块儿砖头向一个穿着红色T恤的男孩子身上砸了过去,那个男孩子到了下去,主打者跑掉了。
路上,我就在沉思,是什么冤仇值得那个人去拿起砖来砸和他在一所学校读书的同学呢?
初中生活是那么的复杂,我茫然失措,不知为什么让同学们保持不了美好的友谊,而整天的打打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