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400字作文
初中生活让我好忙碌,弄得我手忙脚乱的……
当我进入红寺堡二中的中学时,我带着紧张的心情迎来新的学期,当我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时,顿时,我惊呆了,当我看着脸上带着严厉的表情时,我的心情是特别的害怕,在这三年的学习中,我的初中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初中生活意味着什么?
开学已经有两周了,在这两周的学习中和进入新的环境中,我深有感触;政治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样作业,认识全班的同学必须记住他的名字,这可让我们班难住了,全班呀,仅仅六十三名同学,这么多,让我们一两天能记得住么?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听起来也没有多么的困难,老师只是为了让我们熟悉新的环境,认识新的同学与老师!!!我第一次进入初中,原来,初中没有我原来想得那么好,想得那么自由啊!“初中”这个词语,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啊!作业多,功课多!一天回来,作业就要做到半夜的十二点多,十二点后才能正式休息,好累好困啊!!!一点儿自由的空间都没有,不过,习惯就好!还有三年的时间就中考了,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被困难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