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有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相逢。今生,佛用一根细细的脐带,将我们连在了一起。在我还是一个小丫头时,您总是用慈爱温柔的目光看着我,用温暖的胸怀拥抱我。我习惯了睡觉前您用柔软的声音给我讲故事,我习惯了在我发现一朵鲜花绽放时您和我惊讶快乐的表情。
当我已长成大姑娘时,您总会耐心的解决我内心的烦恼与压力。习惯了烦恼时您的话语,习惯了失败时您的鼓励。妈妈,我爱您!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去了上海工作,多年来,一直都是您在支撑着这个家,您既要照顾我,又要工作,却从未听您说过一句怨言。常常看见您,在灯光下为我检查作业;常常看见您,在我睡觉时为我盖上被子;常常看见您,在工作时因为劳累而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常常看见您,在我回来晚时您那焦急表情。妈妈,我爱您。
在我的印象中,你总是笑着的,可在我犯错时,您又是如此的严肃,您告诉我做人的道理和品德。在我考试没有考好之后,您并不批评我,而是和我一起找出错的原因,并和我一起制定学习计划,您对我说:“既然你已经考砸了,我说你也不会让这次分数提高,我不会规定你下次考多少分,但我希望你下次考的会更好,我相信你能做到。”妈妈,让我与您同行,让爱和我们相伴,我们永远待在彼此的身边,一起看鸟儿飞过。妈妈,我爱您!下辈子,我们还做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