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400字
在如今繁华浮躁的年华里常听人道:“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对于我而言我觉得还有一种爱是永恒的,那就是母亲的爱,它如同一颗永不坠落的恒星。
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母爱让我分担解忧;在我挫折时,是母爱让我勇敢面对;在我伤心时,是母爱让我重展笑容……您用无限的关怀安慰着那颗伤心、脆弱的心灵,仿佛一股激流涌入我的灵魂,不断鼓励我,使我能重新振作起来。此时千言万语不如一句话:“谢谢您,妈妈。”
您用母爱哺育了我的灵魂和躯体,您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您的眼里常系着我的希翼。我的身上还留有您的体温,脉膊里有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记,思想里有您的智慧……一切的一切令我永生难忘。
曾经幼年无知的我,让那白丝悄悄地爬上您的头上,让那深深的皱纹留在您那光滑的脸上,希望能用我的孝心抚平您额上的条条皱纹,用我的情染回您头上的丝丝情丝。
既然树木的繁茂归功于土地,那子女的成长就自然而然归功于父母的辛劳——在您博大、温暖的胸怀里,真正地使我感受到了爱的奉献。俗话常说:“养儿100岁,担忧99岁如今我已是一名青少年了,却还要您为我担忧,伤心,这令我羞愧不已,所以,从今天起我真正成长了,努力学习,学有所用,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
这种永恒的爱,是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世上唯有此人,也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
母亲: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我会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风挡雨。
最后,我要深情地对您说八个字“辛苦了,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