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爱妈妈的眼睛我爱妈妈的眼睛妈妈的眼睛陪我走过了春夏秋冬,但她的眼睛每天都在变化着。有时严厉,有时温柔,有时充满关心。。。。。。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妈妈生气的对我说:“你以后不准玩电脑了,每天做完作业后再听写两个单元的词语,再把今天学习的内容抄一遍!"妈妈说完后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就回房间了。晚饭时,妈妈给我炒了我最爱吃的土豆饼,还特意给我煮了两个鸡蛋,吃饭时还不断地给我夹菜,还把土豆饼让给我吃,妈妈一口也没吃着。这时从妈妈的眼中我看到了她对我的爱。还有一次,我们去爬山,爬到一半是,我就爬不动了。妈妈对我说:“加油!你一定行的!”
我抬起头看着妈妈的眼睛,她的眼睛充满着温情和鼓励。我一下又充满了力气,坚持爬到了山顶。妈妈的眼睛中唯一不变的情意就是“爱”!我爱妈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