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爱您”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蕴含着我对母亲的爱与感激。
今天,我想用“我爱您”三个字来表达母亲对我这十几年的养育之恩。我站在房间里,想着要怎样去说,当我鼓起勇气,走到妈妈的面前时,才发现我的心竟然跳得这么快。妈妈笑着问我:“怎么了,有事吗?”我不知道怎样回答,心里很是矛盾,到底说还是不说,在我的脑海里反复思考着,当我抬起头,看到妈妈的笑脸时,连忙摇了摇头,快速跑回房间把门关上。我捂住自己的心,真害怕它要跳出来。我坐在椅子上,想到了妈妈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爱;想到了妈妈不辞辛劳地为我洗衣,做饭······难道我连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也说不出来吗?于是,我站了起来,想着如何去说,我不禁练了起来,“妈妈,这些年来,您对我的关爱,我一直不知如何报答,只能对您说上那三个微不足道的三个字——我爱您。不行,太肉麻了。”“妈妈,我爱您!不行,太简单了。”正当我反复练习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打开,妈妈进来了,我吓了一跳,不知如何是好。而妈妈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把我紧紧的抱在怀中。其实,我知道妈妈哭了······这时,我才懂得,爱,其实很简单,只要用心做就是最棒的!
我想,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轻微的动作就能把爱表现出来。同学们,行动起来吧!用你的真心来感谢你最敬爱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