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妈妈,亲爱的妈妈,我爱你!
妈妈,你知道吗?此时此刻,我最的人是你。你很辛勤,把家里的大小琐事都打理得紧紧有条,帮我洗衣服,打扫房间……那时,我或许并不知道世界上竟有一种叫做“爱”的魔法,或许它早已来到我的身边,可我却从未发觉。对于你的爱,我从来都模模糊糊,你打我,我知道的只是你打我,你说你爱我,我知道的只是你说你爱我,你帮我洗衣服,收拾房间,我知道的只是你对我好,却不知这些最终的原点都是“爱”。
这时,我终于发现,“爱”,你的“爱”,它似乎真的是一种魔法,一种美丽的魔法,神奇的魔法,极具吸引力的魔法,它把我和你永远的,紧紧的拴在了一起,我想要你对我更多的爱。
实不相瞒,这种明白,发现,是从一种嫉妒中找到的,你刚刚生了一个弟弟,现在六个月了,每当我看见你为他磨米粉,换尿布,洗澡,喂他喝水,吃东西,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呢,心想:我都是自己吃饭洗澡,他为什么还要妈妈弄,我想,要是我和弟弟是双胞胎该多好啊!
妈妈,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你的“爱”,也明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