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妈妈你还记得吗?那天晚上我和你一起睡,突然你发现我发烧了,就让爸爸背我去医院,在路上,我一直说:“难受”。你安慰我说:“没事,一会就会好的,有妈妈在,你不用害怕,身为男子汉,一定坚强!俗话说,男子汉流血不流泪!”所以我就一直坚持着。
可是,因为天太晚了,连着找了好几家医院都关门,此时我看到你们脸上的焦急,我感觉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因为有你们在,我肯定没有事的。险了这些,还有很多很多,我无法一一写出,我只想说:“妈妈,我爱你!但是我现在还小,无法从更大的地方帮助你,我只能在生活和学习上尽我最大的能力来回报你们所给于的爱,以后我要做到:在生活上:1、我的房间我自己整理,尽量做到东西从哪拿还放哪去,我要时刻保持清洁,不用你再帮我打扫了;2、我以前吃饭不仅比较慢,而且还边吃边玩,害得你们每次吃饭时都要苦口婆心地给我讲道理,看到你们那么累,我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些毛病;3、以前,每天我都不记得按时刷牙洗脸,每次都要你一次次地提醒,以后我记下了,我会时刻提醒自己,不用你再那么操心了。
在学习上:1、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按时完成作业,不用你每天在上学的路上千叮咛万嘱咐了;2、晚上,我会第一时间写作业,尽量快点把作业完成,然后我们一起玩,一起看电视,一起分享快乐的晚光,请你们相信我!你的付出没有白费!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