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对妈妈的感情都是深厚的,因为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父母的爱像夏天为你遮雨的伞;父母的爱像冬天为你挡风雪的棉衣,每个人都深受父母的爱,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天色已晚,我咳嗽加哮喘,妈妈急忙带着我到附近的卫生所去看病,到了那里,医生把我检查了一下说:“他哮喘很严重,必须到医院去治疗。”妈妈又马上回到家,拿着车钥匙,准备出门。我问道:“都这么晚了,还去医院?”“当然,你哮喘这么严重,不去医院怎么行?”妈妈焦急地回答我。
过了一会儿,我们们到了医院,妈妈马上去去挂号,然后把我带去了急诊室,急诊室里人山人海,许多小朋友在里面等候,妈妈去把病历放好后对我说里面空气不好,让我坐在修面的椅子上等候。她不里就出来我,还关切地问我:“现在舒服点了吗?”“好点了。”我疲惫地回答。“你再去里面看看吧”妈妈和蔼地说,等差不多到我了,妈妈就出来叫我进去。
妈妈详细地向医生说了我的病情,然后医生说:“我给你开点雾化药吧,这是最有效的治疗方法。”妈妈说:“好的,我们家有雾化机,可以回家做。”机子也是妈妈心疼我,每次生病都要跑好几次医院,所以特意买了个机子放家里,这样就方便多了。
在回来的路上,妈妈小心谨慎地开着车子,生怕我会不舒服。不知不觉中我在车上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已经到家了。
我爱我最伟大的妈妈,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