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祖国200字作文
祖国好像我们的妈妈,我们搂在她的怀抱里。她给我们了丰富多彩的矿产资源,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祖国给我们了许多关怀和照顾。无论哪个民族,哪个地区遇到灾难,祖国都会无私伸出双手,去救助那些受灾难的人民。
例如:零八年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有许多人失去了家园,有几万人失去亲人,在这危机时刻,国家总理温家宝第一时间赶到灾区,亲自指挥,抗震救灾。全国人民捐款、捐物,给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和新的学校,让同学们重新走进校园。还有今年的青海玉树大地震,又一次体出祖国妈妈的温暖,全国人民同样伸出援助之手来救助玉树人民,使他们走出困境,重建家园。还有王家岭煤矿有一百多人被困在井下,国家会不息一切代价救出被困在井下的许多矿工。由此可见祖国非常伟大。我们祖国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壮美的山河,使我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祖国的山山水水,热爱祖国的人民。祖国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