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祖国200字作文
热爱祖国,这个词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但是同学们,你们能详详细细地说一说这个词究竟意味着什么吗?
在这个词中,爱是一个动作,一种情感;热爱表示爱的程度,也就是非常的爱,爱的很热烈。
祖国是我们爱的形象。祖国是什么呢?祖国是一方土地,是生你养你的地方,就是神州大地;祖国是你的同胞,首先是生活在我们周围的人——是你的爸爸、妈妈,你的老师,你的同学,当你的生活圈子不断扩大时,祖国对于你来说就意味着更多的人;
祖国是灿烂的文化,她有悠久的历史,她有辉煌的文明,她的风俗,她的人情都现出绚丽多彩的风采;祖国就是我们的国家,国家的发展与人民的生存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