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暑假生活作文
这个暑假生活是难忘的。这个暑假是让我们找到留恋的。
这个暑假我没有呆在家里。这个暑假我来到了梦想已久了的大连。我和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姐姐。我的哥哥。我们来到了那个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我和家人我们开车来到了大连的发现王国,我们在那里玩了过山车。说心里话真有把心吓出来的感觉。就好像人都好似魂飞魄散。好似吓人。太刺激了。我和我的哥哥姐姐都坐在上面真的让人感觉清醒。觉得人生好。从过山车上面下来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海盗船。海盗船更是让人们觉得刺激。那海盗船荡起的时候就好像能把你扔到地球的另一面似的。特别的吓人。在吓人的同时我们感觉到更加刺激。我们仿佛是那油锅里的蚂蚁。根本停不下来啊。根本就像在疯狂。疯狂的连我们自己都忘记我们的存在。下来的时候两腿都软了。我法站直。真的吓死了。
我们还逛了那里的海边。那里更是其乐无穷。那里有好多人。有好多海里的生物。那里有好多海带。都在那里飘着。我们下水去游泳。我们都去海里游泳。我们在那里玩耍。我们真的好开心。我们真的好快乐。在那里我们感觉到了这里的美景,感觉到了我们这里的欢乐。我们感觉这个沿海城市,真的是太美丽了。真的是好不欢乐。在我们还玩的疯狂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天色已晚。我们得回家了。我们还有些不舍得这个美丽的地方。真的好留恋。真的是太美丽了,这个地方。
这个暑假是有意义的,这个暑假让我们留恋,让我们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