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暑假生活作文
伴随着夏日炎热的季节,属于我自己的快乐的暑假生活也拉开了序幕!
快乐的暑假生活,清晨是美丽的,当东方的天际还未清晰时,我跑到阳台,吸一口清新的空气,立刻感到心旷神怡--空气真好!等到太阳初起,我拿出一本书,默默地阅读,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怪叫声,只感觉柔柔的晨风在抚摸着我的耳朵,没有人打扰,做什么事都舒心惬意。当远处传来汽车的喊叫声和人们的欢笑声时,暑假的一天就开始了。
吃完饭后,我蹦蹦跳跳地到了乒乓馆。人们精神饱满,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在蹦跳着。窗外,下起了雨。瞧,;一阵呼啸着,卷着地上的碎物,向我们逼近。雨越下越大,此刻,吹响笛子,笛声与雨声杂合在一起,成了悦耳的交响曲;它把我带入音乐的境界,竟会想象着自己是一位隐居在山里的老人一样。雨一直下到三点。
雨过天晴,一道色彩斑斓的彩虹悄悄地挂上了天空,它为我们驱逐了太阳的赤炎,天空变的凉爽起来,就连稻子也跳起了芭蕾舞。
晚饭的时间到了,妈妈带我出去吃一顿饭,竟吃了一个小时,回来时已夜色朦胧,打开电脑,登录上我的qq,我跟几个好同学聊了一会,心情更加愉快了,抬手拉起窗帘,神秘的宇宙好像在邀请我,星星在望着我,我仿佛看到牛郎织女,仿佛看到了嫦蛾…。。正在我沉静在这一片夜色中时,妈妈一下子将灯关了,我只得钻进被窝,轻轻地闭上眼睛,我知道,明天,迎接我的又将是灿烂的一天!
这就是属于我自己的快乐的暑假生活,它带给我充实,带给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