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暑假生活作文
时间总是不等人,一转眼又来到了炎热的夏天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做为学生的我们都非常期待属于我们的假期,我们的暑假假期!在暑假里,我们有着差不多一个多月的假期,每个人都暑假生活都是不同的。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暑假生活是怎么样的?
我是一个高中的学生,在我那么多年的暑假里,我每个暑假假期都是多姿多彩的。我是一名三好学生,自小学习成绩都是非常优异,在班上都是排一,二名的,所以在暑假里,我都是把老师所布置的作业摆在第一位,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作业,作业完成后我才会去做其他事的,我的爸爸每年暑假都会把我的暑假假期时间安排地非常好,非常人性化的,我早上八点起床就开始做我的作业,做到十二点,就吃中午饭,然后休息睡午觉一个小时,然后到了两点就开始做作业,到了五点半就结束。帮助妈妈做饭等爸爸回来。就是这样的安排,我在第一个星期多一点的时间就会完成了所有功课。然后剩下的时间,我都会去图书馆里看书,在开学的前一个星期我都会去打篮球做运动,尽快把自己的体力给提上去,去迎接新的学期。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子的,虽然有点跟大家不同,但是我是非常喜欢这样的安排,不知道大家在暑假的生活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