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的六十天很快会过去,两个月的假期对我们中学生来说有很多的意义,而这些让暑假变得充实而又精彩。暑假中,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和亲人们一起度过的,在这两个月中,我们要加深对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多拍他们说说话,帮帮他们做做家务之类,因为平时上学期间和父母交流沟通的时间几乎没有,所以要抓住这段时间好好的沟通一下。一家三口出去旅游,这是再惬意不过的了!我和我的爸爸妈妈暑假里去了南京芜湖马鞍山当涂等非常有代表意义的地方,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都很快乐,我认为这是一项加深亲情最好的方式。
当然,在孝顺父母之余还要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作业要认真完成,加强阅读量,还有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在炎热的夏天,游泳当仁不让的成为最好的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避暑。平时学习中光顾着动脑了,现在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这也很利于学习。平时可以约几个同学出去玩一玩,打打球,玩玩游戏做什么的,不能一天都宅在家,多出去走走,亲近一下自然,这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平时每天早早的起来,晚晚的睡下,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融入自然。现在是一段很好的调整时间,让自己放松一下,平静一下,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暑假中我经常作息时间失调,很晚才睡,早上起来的又很迟,我打算在最后几天调整过来,这样才能最快的适应新学期的作息时间。暑假,使我们变得更加开朗快乐,而暑假的生活使我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