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开学了200字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我情不自禁的叫起来。新学期会换到新教室,有新课桌,有新老师……我想:新教室会是这么样的,新老师又会是谁?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迫不及待的走到了405班的门口
哇!405班的桌椅排的整整齐齐,黑板和电风扇也是刚买来换上的。突然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了,我连忙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
转眼间,一个高大的男老师站在了我们的教室门口,他手拿一本语文书。不用说了,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葛老师。他有一个方方的头,戴着一副正方形框的眼镜一只翘翘的鼻子,上课时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严肃,而是幽默的。
老师教我们第一课,说了这一课的主要内容,突然来了一个电话,让我们哈哈大笑,老师走了进来,我们才不笑了。
老师还有很多我不一个一个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