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寒假作文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又到了寒假,也到了过年,因为这是龙年,也是我的生肖年,所以我要为自已做一个寒假计划。 今天,是我寒假的第二天,我为自已设制了一张表格;早上七点钟起床,7;30写作业,8;30休息,9;30写作业,到11;00休息和吃饭,12;00-----1;00玩电脑,2;00----4;00写作业。虽然每天这样做,会有些难度,不过,相信我会做到。 我一直在想,我的成绩这么不好,连拿小奖状都不行,可这次,老师却给了我一个‘学习积极分子’ 老师是想鼓励我继续向前开去,跳过一切障碍物,而是要我觉得我只有拿小奖状的份,连大奖状看一眼都不行昵。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的将我的英语补上,要让英语给我的是乐趣,而不是负担,我要让这张小奖状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好好努力,天天向上。 我的寒假计划表,我会让它完满成功,让开学的笫一天,接到一份认真的作业,一本本崭新的书上写着一个个漂亮的字,相信大家一定会给老师一份菥的开始,我以前总是说这作业太多,这作业太难,现在我才知道,不是我比别人笨,而是我比别人嗽,正如老师说得,懒虫早以在我头上乱爬,如果不快一点克制,你会不想写一个字,因此,我要改正,明年一定会让老师看到一个崭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