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人,无时无刻都在成长,每个人都有烦恼。当然我也有烦恼。
成长,既使快乐的,也是烦恼的,快乐是因为又长大了,又更加的懂事情了,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烦恼总是要比快乐要多好多。
进入了初中,虽然是说从儿童成长到了青少年, 快乐多,但是烦恼是翻倍的多,刚开始非常的哭快乐,但是过不了多久,就没有那种快乐感了,反而,烦恼却愈来愈多,压得人喘不过气来,还有那7门功课,让神秘莫测,根本搞不懂老师说了什么。
让人最烦的排第一名的要算是老师的“杀手锏”了,那就是超级烦人的作业了。那次,一天全部都是正课没有一节识是别的课了,我正急忙的做作业,这本还没有做完,那一门作业又向我袭来,让毫无思想准备的我又受到了“攻击”六门功课全部向我“攻”来,打得我措手不及,害得我用两节晚自习的时间才把他们一个个的逐个击破。
成长的烦恼非常的多,但是只要对症下药,就一定能够获取成功,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