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长的烦恼作文
“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找的我们,心灵的花朵,美丽可爱......我们带着七彩梦,走向未来。”我们几乎是唱着这首歌长大的,我们的生活却是充满了七色阳光。然而,即便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少年,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这烦恼来自生活,来自学习,来自与同学的交往......但是,有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正确对待它。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清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
在我12岁的时候,就想到自己的未来,爸爸希望我能上清华北大,为家里争光、而妈妈却希望我能找一份好工作、外公外婆呢,就只希望我天天过得开心。我从小就被培养各种兴趣班,如:钢琴、绘画、书写、钢琴等等。但不知道哪一项将注定我的命运!
长相犹如丑小鸭的我,从小就自卑,特别是上了初一后特别注意自己的长相。因为最近听到一句话:“现在的中学生啊,不拍拖便是奇迹!”确实,我们班85%的同学都谈了恋爱......
直到第二学期后,班里来了个新生叫黄文璇,长得非常靓,甚至可以说是全年级数一数二的了,班里很多男生都喜欢她。但后来才发现她非常得高傲,似乎看不起那些家庭环境较差、样子一般的女生。所以大家都不喜欢给她玩。原来,心里美才是真的美啊!
相信自己一定能更好得面对其他种种烦恼。因为我曾经也哭喊过,曾经也失败过,不也过来了吗?
我一直记得我的名言;
烦恼是自己打破的;
快乐是自己寻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