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暑假多么美好,多么快乐,多么有趣!
在小鸟的歌声中醒来,跟着小鸟歌唱得节奏匆匆洗漱,匆匆吃饭,然后到院里锻炼身体,风叔叔过来了,我高兴地和他打招呼,他是我今天碰到的第一个熟人,我边听风叔叔讲趣事,边悠闲自在地骑自行车,过了大约半小时,我得回家做作业了。
作业很快就写完了,能下楼玩了,我和很多伙伴一起玩“摸色”,我让她们找淡淡的蓝色,她们东瞧瞧西看看,找到一个装垃圾的袋子,可都把手收了回去,不敢摸,我轻易的赢了,天气太热了!我们头上像露珠似的汗珠布满额头,都能用来洗澡了!
又到了阅读时间,我,在知识海洋中遨游,在童话世界中遨游,在优美风景中遨游!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生气,一会儿激动,一会儿又伤心,表情可丰富啦。
暑假给我一种轻松的感觉,一种自由的感觉,一种快乐的感觉!暑假的感觉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