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400字作文
回忆起来我已经过了四个暑假。但最值得我回忆的是这次暑假,这个暑假我难以忘怀 。暑期中我什么班也没报,早上写作业,中午看电视。我觉得实在无聊透顶。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让我练习溜冰。
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广场上溜冰,学会了很多本领。溜冰使我暑假的第一个月过得非常开心。
转眼间,是假的第一个月即将离去,第二个月马上就要到来,这意味着快开学了。妈妈为了让我在这个假期里玩的更加愉快,她准备带我到威海那里去玩几天,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到威海后,我们先去旅馆租了一间房。然后到宽阔的大海边去玩。
爸爸得知了我们在威海的的消息,就大老远的从东宁赶了过来,知道以后,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等待着三个多月未见的爸爸到来。我们一家三口到小海滩便捡贝壳,、捉螃蟹、冲浪,这几天我们过得很愉快。临走的时候我很舍不得爸爸,看来我们又要两地分居了。
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去威海的情景。我真想永远和爸爸妈妈生活在那里,鲜花、绿草、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威海这个地方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这个暑假让我过的有滋有味,悲欢离合,喜怒哀乐,这个暑假是我过得最开心,最难以往怀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