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400字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我那精致的美羊羊闹钟又开始唱歌了。我无精打采的按了下去。哎,又要去晨练了,好没劲!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衣服,然后洗漱。不一会儿,爸爸也懒洋洋的被妈妈给拖起来了,只见妈妈冲着爸爸说:“你怎么还不起床,人家都起来了,就剩你了,到底还要别人等多久啊。”我躲在一旁看着,在“嘻嘻……”的笑着爸爸!
我们出门了,妈妈则在家中准备早餐。“预备,跑”,我一声令下,只见爸爸慢吞吞的跑了起来,那速度,好像比蜗牛还慢似的,而我,则像一匹脱缰的骏马,在草地上无忧无虑、放肆的奔跑着,50米,40米……耶,我冲过了终点,被我甩在后面的爸爸垂头丧气的跑着,我又赢了爸爸,这真是太爽了!
晨练终于结束了,我回到家中,“扑通一声躺在了躺椅上,摇了起来,此刻,妈妈正拖着托盘向我走来,上面是我最爱的早餐,一杯热腾腾的奶茶和香喷喷的三明治,我津津有味的吃着。你们一定很羡慕吧!
可是我痛苦的日子来了——写作业。暑假作业写完了,还要写复习作业,真的好惨啊!尽管我知道这是为我好,可是我也十分不愿意做啊!
我的一天过得有滋有味,那你呢?来跟我们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