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400字作文
每天的这个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愉快的假期生活就要到了。我可以有两个月的时间,早上不用被闹铃吵醒,我可以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在床上美美的睡懒觉是多么舒服的事啊。
早上起床后,洗漱结束吃饭完毕,静静地坐在桌子前,拿出假期作业,把当天需要完成的作业写完。妈妈特别好,说只要我自己认真学的话就不用去外面补课了,我听妈妈的话,上午用心学习。下午的时间就是我自己的了,我可以和同学出去玩,有时候去爷爷奶奶家。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我一去就给我买一堆好吃的,带着我到这溜达,那溜达的。
妈妈说要是我作业全部写完了就给我一个惊喜,我就为了这个惊喜,拼命写作业。作业终于写完了,惊喜是妈妈要带我去北戴河玩,我听了十分高兴,我可以穿着游泳衣在沙滩上捡贝壳,晒太阳了。我们到了北戴河找了一个离水边不远的地方住了下来,白天去河边玩,晚上就买一些海鲜回来,我们住的那家房子的阿姨说,她可以帮我们免费烹饪。
从北戴河回来就要开学了,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开心,我期待下一个假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