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父母是一片天,一片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天;父母是一棵树,一棵为我们提供果实的树;父母是一条河,一条为我们提供水源的河。父母把他们的一生都无私的奉献给了我们。因此,我们更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父母。
有些孩子每天都泡在网吧,当他没钱时,他会和父母顶嘴、甚至会咒骂父母。我看过一则小故事,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有一个小孩叫小明,他天天都泡在网吧里。有一天,他发现他没钱了,他就回家要钱。可是,他的父母不给他钱,小明就把他们残忍的杀害了。小明把他的父母的骨头和肉全都换成了钱……看到这里,我心中一股无名之火油然而生,我简直想杀了他。这个小明这么无情,他的母亲十月怀胎将他生下来,他的父亲砸锅卖铁供他上学,可是,他不但没有感恩父母对他的恩情,还残忍的将其杀害,他简直猪狗不如!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需要输液。那时爸爸妈妈在上课,他们知道这件事以后,立刻向校长请了假来看我,我要什么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什么。那时候可是冬天,门外飘着雪花,爸爸妈妈冒着严寒给我买来零食。顿时,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感恩是每个中华儿女应有的美德,我们不但应该感恩养育了我们的父母,我们还应该感恩给我们提供衣食住行的祖国和给我们提供知识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