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毕业400字作文
即将跨入中学大门的我,在最后的几天中可是尝足了“苦”的滋味。
家里的“苦”“妈,我想看会电视。”我带着哀求的口气问正在厨房忙活的妈妈,“作业完成了吗?我给你买的练习题呢?”妈妈问。“没”,我底气不足地说,妈妈突然晴天转阴,“没,没还想着看电视,赶快去完成。”我只好沮丧的拿着书包走进书房。一边写一边嘀咕着:“这可恶的毕业考,害得我没法看电视。
哎!这日子过得真苦啊!”学校的“苦”放学啦,同学们都赶忙收拾书包回家。“等等”班主任边说着边走进教室,“你们这一次预测考退步了许多,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成绩,从今天下午开始,我们将会增加一节课。现在,请同学们准备好等一下上课的课本。”“啊,这毕业生真难当啊!”一个同学说。
我一边准备课本一边对同桌说:“我们这一届的毕业生,命可真苦啊希望我尝的这些“苦”没有白尝,在这次毕业考,以理想的成绩把这些“苦”化成“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