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毕业400字作文
时光飞逝,六年过去,就像生命一去不复返,毕业了,我已经毕业了,对于实小的那一张张面孔,我有多么的不舍;面对老师那一句句谆谆教诲,我有多么的不舍;面对同学那一个个鼓励目光,我有多么的不舍;面对老师那一阵阵热烈鼓掌,我又有多么的不舍。这些,都是我最宝贵的记忆,我将永远珍藏在心中,尽管有那么多的不舍,但我决不会气馁,我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不会辜负同学对我的期望。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过去成为过去,但回忆不会成为过去。他是我生命的的组成,是我人生重要的一步。
毕业了,我将踏入初中,开始新的一段求学路程,我会时时刻刻激励我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好知己,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不舍,我会勇敢的迈上前,迎接新的挑战。
毕业了,青春在无形之中离去,我们即将翻开人生的另一页。6年的不离不弃,6年的风雨同舟,谢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