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文400字
曾经以为的地久天长,原来只是一场误会。曾经以为没有你,会失去全世界。可现在你走了,我的世界还在。过去的美好记忆,不时拿出来回味,亦是分外美丽的。纵使我们已经分开了。
经过反复的斟酌,莎莎还是决定和我一起读同一所中学,我可以说是高兴+疯狂了。要知道莎莎可是我们蔡老师手里的宝呀,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可惜这一次的毕业考没有发挥好,名落孙山,这我才有幸和她一起读同一所中学。
毕业典礼上,全班成绩排行第二的叶**同学竟然也和我、莎莎读同一所中学。他俩的成绩不相上下,我的成绩和他们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没法比的。
班长宣布联欢会开始后,我们开始吃零食,爆米花、薯片之类的食品都是一把一把往嘴里塞。也不知道是哪位大侠,竟然扔了十块秀逗在桌子上。对这玩意儿我可是老手了,随便拿了一个剥开扔进嘴里,一股酸味顿时袭来,只是我没有把它吐掉,50秒后变甜,先苦后甜的道理。
只可惜其他没有吃过秀逗的同学就没这么好的毅力了,开始贪吃,看着我吃的那么享受也迫不及待剥开糖纸塞进嘴里。10秒钟不到就疯狂地飞奔到垃圾桶边吐掉了,回到座位上一脸苦相。
我们等候着青春,却错过了彼此。但我永远会记得,那年夏天。最灿烂、最寂寞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