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毕业400字作文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的期待毕业,因为毕业后我就可以上初中了,不过现在,真正到了毕业的时刻,我的心中却充满了不舍。
舍不得那美丽的校园;舍不得那辛勤地用知识的甘霖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的老师;舍不得那朝夕相处的同学,是他们让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贵。
这一切的一切中间,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恋。。。。。。
离别可能很远,离别也可能就在你眼前,谁也说不定。就让我们好好铭记母校的一草一木,与同学在那操场一起嬉戏,一起成长的身影吧!让我们铭记老师的谆谆教导吧!这一切,我们都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会完美;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会五彩缤纷;因为有了你们,我尝试到了被关爱的滋味。
即将毕业了,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珍惜那唯一我们还能在一起的日子,让我们一起为了我们心中的理想奋斗,为了我们曾经的誓言一起努力。也许很快我们就要分离,请不要伤心,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聚。不管到时你们身在何处,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请你一定要记得,你曾经拥有过57位跟你同窗六年的同学,我们永远会陪伴在你的身旁,我们永远都不会抛弃你。
毕业的时刻,我非常的不舍,不过,我会带着这份怀念,勇敢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