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毕业400字作文
12岁懵懵懂懂的我们踏进了这所美丽而又陌生的学校,从一看是的腼腆害羞不喜欢与人交际到现在的我们已经成了无话不谈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了,到了毕业之际我们也是难舍难分的。
我们在学校的时光就如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老师就是我们的导游,当你迷路困惑是,他会在前方给你指明道路;当你不当周围的古景时,他会耐心的讲解直到你明白;当你有意损坏公共物品是,他会严厉的批评并告诉你其中的道理。老师就是这样用一只小小的粉笔来表达他对我们的关爱。
在这场旅行中我们不仅仅是欣赏美景,懂得知识,更是逐渐了解了对方,增加了友谊。在这场旅途中,大家各自发挥自己的优点,使这个旅游团团结起来其乐融融的,当我们终于发现彼此的缺点时,我们就要匆匆告别了。天下没有不散的旅行,只给对方留一张照片,一段回忆,一份友情便使那离去的同学开心。我希望在毕业之际我们能用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在默默是看着对方离去的身影默默的为对方祈福。
旅途美好的并不仅仅是风景还有我们的友谊。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许多人都在憧憬明天的美好,可又有多少人在为明天的美好在做准备呢?而我们就是要做那极少中的一个,加油!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奋斗,努力!!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