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毕业400字作文
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我们“沙沙”的写字声。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填写志愿。
忽然,窗外不知何时沸腾了起来,嬉笑声、移桌椅声响成一片。“是我们年级要照毕业相。老师解释说。窗外传来“茄子——”的叫声,“年年都迎来新的,送走老的。”从老师的自言自语中,我们似乎听出了一丝伤感。
我扭头向窗外望去,明媚的阳光下,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在谱写着窗外的故事。不知谁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我是在该看风景的时候看人,情不自禁编故事。都说校园情怀总是诗,一把喑哑的吉他,一张发黄的信笺,都曾写下我们或苦涩或甜蜜但总也抹不去的回忆。只是,终究有一天,当校园承载不下我们成长的翅膀时,离别的乐曲奏响了。
两年前,我曾站在窗外回顾我小学的岁月,那是一段漫长而又曲折的旅程:繁多的作业,愁人的考试,真挚的友谊……
“咔嚓”我们的初中生活就此结束了。
我们仰天高喊:“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