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毕业400字作文
时间如清风般从我们的指间滑过,无声无息,快得我们都不曾驻足一望,莫然回首间,青春已逝、时间已逝,而我们也即将毕业。
即将毕业的我们,好像是璀璨星空中的一颗颗小星,在行走中突然失去了方向,我们发着微弱的光,拼命寻找方向。此时此刻的我们,该如何继续向前?
即将毕业的我们,好像是黑暗森林中的一只只精灵,前方的黑暗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此时此刻,前方道路该有谁为我照亮?
即将毕业的我们,好像是空中的一只只小鸟,在飞行的路程中飞错了方向,此时此刻,该有谁为我们指明道路继续向前?
即将毕业的我们,好像是无际大海中的一只小船,在漂泊过程中遇到了狂风暴雨,仿佛下一就要消失的我们,该相信谁的话继续向前?
在我们耳边,突然有一种声音在呼唤我:孩子们,向前吧!在向前中接受人生风雨的洗礼。向前吧!在向前中诠释生命的意义。向前吧!在向前中追求自己的梦想。向前吧!在向前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向前吧!在向前中爬上人生的顶峰。向前吧!向前你们一定会找到一条明亮的路!
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只有把握现在的分分秒秒,我们才能驰骋风云,我们才可以实现我们虚幻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