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启蒙老师500字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周老师。虽然仅仅是三个字,但在我心里却有三千斤的分量。
周老师从我踏入小学,直到三年级分班,都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从作业到学习,她为我们付出了许许多多我们报答不了的贡献。我坚信:“没有周老师的谆谆教导,我们是不会明白人世间那简单又复杂的道理的。
因为我们,在周老师的脸上,又多了一丝皱纹……
周老师平如你省吃俭用,但是,给我们买工具,却是大笔大笔的。她认为,“钱是要用在实处的。”语文课――她笑逐颜开,而且还时常给我们补充课外知识,让我们从一年级就知道了“活到老,学到老。”
评讲试卷,大多数老师会觉得和麻烦。但是周老师从来不会!她总是耐心地听我们提问,帮我们解题……遇到困难,她不会置之不理。我觉得,周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
周老师本来就多病,经过我们的“折磨”,她就更撑不住了。终于……病倒了,校长安排由三年级的郭老师来代课。我们不喜欢郭老师,我们喜欢周老师!郭老师虽然也是和蔼可亲,但是我无法接受。那时,我们全班46个同学都期待着周老师回来的那一天。
上二年级时,我的脚扭伤了。同学们都在背地里嫌弃我。是您――让我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了一个救生圈――你不但我嫌弃我,还帮助我,送我去校医室。当时,我有一万个感谢,但是我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我哭了……
周老师,您离开我也有四年了,这四年间,我没有一刻忘记过您!您是我见多最好,最亲切的老师了!
希望……能在梦里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