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跟您说,您对我好,我心里都知道。但您让我学得科目太多,学得太杂,我消化不了。妈妈听我说,课余时间里我喜欢小朋友蹦蹦跳跳,我也喜欢和你们打打闹闹……
每天我做完作业后,您总是让我到那琴凳上枯燥地坐上一个小时,看见那些蝌蚪般的音符时,我便眼花缭乱,不分东西南北了。还有,每天,楼下的宝宝——小虎子都要让我弹琴给他听,您总是让我弹《四小天鹅舞曲》,对小虎子的妈妈说:“她又有长进了,对吧!”于是,便让我反复的弹那首曲子,要不是小虎子和他妈妈在这儿的时候,我早就会说:“烦死了!”
光是一个弹琴还不够,还有一个拉丁舞,每个星期天上午,我就去学那拉丁,去了要压半个小时的腿,半个小时三十分钟呀!对我们来说,真是一个天文数字!还有,开始跳的时候,手打平,腿叉开,保持姿态就要一个小时,再休息十分钟,在这十分钟之内,我有八分钟的时间在练琴。之后,再练一个小时,我马上就要崩溃了。星期五一晚上的时间,要把作业全部做完。
妈妈,我想跟您说,我不是一台机器,我是活生生的一个人。我想跟其他小朋友一样,过一个正常的周末。以后,我希望您可以早日“解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