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您说作文
您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的伟大啊!因为有老师的鼓励,所以我要在这里鼓起勇气感谢您。
您在我伤心时会第一个来安慰我的是您,在我粗心大意的把考试考差了,回家时我想
一定会被你骂,而回到家里您得知我考差了,您一句都没有骂我,而我听到的是您一句句的鼓励,让我下次再努力,千万不要灰心,当我听到了这些话我心里顿时感到温
暖与辛福。我看着您那双关心的目光,让我看到了您是多么的关心我,您那种关心和爱,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用来代替的。
每次在我生病时,您总是一个人默默的站在旁边照顾我,在我不小心地把花瓶给打碎了,而您一句话也不说,只是把碎片捡起来扔到外面,回来后您就说了一句话:“下次小心一点。”然后您就走到房间里了。妈妈您对我的爱非常深,您时刻的在我身边照顾我和关心我,不管我做错了什么您也只是说我几句。在我伤心时是您安慰我,在我受伤时是您在我身边默默地照顾我和关心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我不用您那样照顾我了,我已经会自己照顾自己了和自己关心自己了,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是以前的小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