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可是又没勇气。今天,我趁写作文的机会,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妈妈,每次我要去跟别人玩的时候,您都不同意。有时我作业做完了,想看一会儿电视,可是,您叫我支弹钢琴。有一次,我数学考试一题计算题得数错了,您就说我笨。有时我要和爸爸支奶奶家,您说不让我去,叫我去书房里看课外书。妈妈,您知道当时我有 多委屈吗?可我又不敢吱声,只好 地拿起书来读,您知道吗?当时我根本没读进去,只是碍于您在我旁边,我只好装模作样。妈妈,您说,这有效吗?
妈妈,您可不可以让我玩一会儿,给我一点自己的时间,行吗?我想您应该知道玩是孩子的天性。希望您能发发慈悲,让我出去玩一会儿,哪怕是几分钟,说不定这样反而会促进学习。妈妈,您知道吗?每当我看到那一群群的鸽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心里说想:我要是能变成一只白鸽,那该多好啊!
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叫我们要买统一的计算器,您说说:“家里都有了,只要可以用,不用统一的也可以。”妈妈,您又不是不知道会被老师骂的?第二天,我真的被骂了,您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有多难过吗?
妈妈呀,妈妈,现在学校“负”了,请您也给儿子负,给我一点儿自己的时间,我一定不会负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