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作文
玩了一个月,全身都懒懒散散的,脑子里的东西好久没用了,真怕已经锈了。想着该为明天的考试做些什么,可就是不想动,看来我真的是太久没有学习了,是时候好好动动了。想想明天就是重要的分班考了就莫名紧张。怕自己考不好;怕自己会让爸爸妈妈失望。真后悔没有好好利用这一个多月。回想起这一个多月,我除了吃,就是睡;无聊了就看电视,暑假作业也就勉勉强强画了几笔……想想自己真是快变猪了。况且考好试还要去军训,我这体格……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赶快采取行动!
我从床上下来,几乎是蹦到写字台前,翻出英语书,就读起来。可没想到的是,一个月没接触的英语书,我居然有点陌生了,那些单词戴着万圣节面具冲着我笑……我真懊恼,一个多月不理它们,就顾自己玩了!没办法,只好像刚学时,照着音标读,渐渐的我的大脑慢慢恢复了“记忆”,也就越读越顺了。算是松了口气。不过似乎没那么简单,光会读是没用的,好久没碰的笔也该要舞起来了。合上书本,使劲地在脑海中搜索着英文字母的踪迹,可我这个大脑袋瓜子就是和我作对,笔在手中跃跃欲“动”,可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没办法下笔啊。难了,难了啊!想了半天,纸上还是没有一个单词,哎,没办法,再这么撑下去也没用啊,还是翻开书先抄写几遍吧。……英语单词终于从我手上写出来了,开心开心!伸个懒腰,又得开始复习数奥了……
眨眼,已经黄昏了。弄了一天,可累死我了!收拾好文具,打了个哈欠,敲敲背,揉揉腰,呼,终于忙完了!打开窗户,夏天傍晚的微风拂来,感觉真好。望着西方,太阳似乎也和我一样累了一天,现在也要回家休息了,相信明天它还会和我一起向着梦想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