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并不丰富,倒是像一杯白开水,清澈透明,无色无味。
白开水是我们每天都得喝的,正所为水是生命之源,虽然白开水不酸不甜,无色无味,但是我们还是每天不厌倦地细细品尝着它。
暑假生活的每一天都过得很悠闲。
没有了闹钟的打搅,我每天可以睡得很充饱,总是睡到自然醒,一两天醒来发现自己脸上有口水流过的痕迹,估计是昨晚吃大餐了吧!
刷牙洗脸也是分分钟的事儿。
我拖着沉重地脚步,不紧不慢地走向餐桌,正寻向食物的位置,坐下,开吃。
接下来是学习时间,每天2小时去学习想学的科目,不会便上网查询资料,确实不会了,只好另请高人了。正好我家隔壁就住着一位“高人”姐姐。
简单过后的午饭,回到房间。上上网呀,玩玩游戏呀,看看书呀什么的。大不了,再来几声吼,几首小曲来练练喉音。每次唱歌都不敢大声,因为怕打搅到别人就不好了,自己娱乐娱乐就好,唱完开心了就过了。
下午,妈妈总是把妹妹哄睡着了,才去上班。爸爸呢不见人影。我天天和我大妹在家看小妹,实在憋着无聊,咱们两就来比画画,我也挺喜欢画画的,但画得不太好。我喜欢画人的眼睛,因为从眼睛里可以看到很多东西。我总是叫大妹给我当模特,静静地待在那让我画,而我一画就画了半个小时,结果却画出一个丑八怪。唉,这能怪我么?
吃完晚饭,看会电视,我就得跟世界说声晚安了!
日复一日,一晃就是整个暑假了。我暑假几乎不出门,只有在家做那么几件事自娱自乐罢了。你们说,我这暑假生活还不是白开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