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明天就开始放暑假了,这暑假前的最后一节课,我早已按奈不住心里那兴奋的心情。早早的就收拾好了书包,就等待那一声铃响就飞奔出去。我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
放假之后,我千方百计地争取到妈妈的同意,终于可以轻松一天了,这天再也不用跟“哑巴老师”——书本打交道了。 第二天,我和暑假作业展开了“赛跑”,我在和暑假作业不断地“赛跑”中,一点一点地消耗它的“体力”,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赢了暑假作业,可暑假作业还有一个“弟弟”——老师的附加作业——公式、单词、对话,日记,我不断地写,终于我过五关斩六将完成了它们。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颜六色的,不仅是写作业这一种色彩,我也有放松的时候,有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旅游,有的时候我与智慧的集合——电脑交交朋友。
不知什么时候起,每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时,奶奶那“高音喇叭”就开工了,“妈妈要上班了,快去送妈妈一程到楼下”。我无奈地三下五除二的穿上衣服,有一次,我将妈妈的小背心穿上了,刚到楼下, 一个叔叔望着我梧嘴偷偷地笑,我心想叔叔中了五百万吧,笑得如此开心。
我向叔叔问早上好,叔叔指了指我的衣服说:“骋骋,你怎么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啊!你妈妈的衣服也适合你穿?我恍然大悟原来穿错了衣服,我的脸刷的一下娈成一个red apple, 扭头就大步流星往家跑。我跑回的途中明白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应该一丝不苟。 我的暑假生活不仅是这样,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刨土豆,洗碗,拖地。
暑假生活就这么一天天的过了,我也开始厌烦这样乏味的暑假生活。刚开始放假那种兴奋,到现在已经磨灭没了。现在我希望早点开学。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