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暑假生活已经开始了,今天妈妈和她的同事决定带我去芜湖的“方特欢乐乐园”玩,我兴奋极了。
大约5:30的时候,我和妈妈起了床,打算到外面买吃的,早点上汽车。在7:20我们准时上了车,等待其他的旅客。车启动了,我一边坐在车上看风景,一边吃着早点,舒服极了。车已经开到了安徽,可我还不知道,毕竟我没有去过。
9:00,车已开到了“方特欢乐乐园”,导游让我们自己走,在6:00之前集合。我跟着妈妈和她的同事一起走。首先我们来到了太空世界去玩了飞越极限,那是一个巨大的半球形银幕将观众包围,雄伟的悬挂式座椅凌空飞起,配合场面宏大的电影画面,让我们在飞翔天际的同时,或坠落深渊峡谷,或穿越汹涌滔天的巨浪,或盘旋在金字塔的尖顶,或呼啸在珠穆朗玛峰顶,或穿越布鲁克林大桥的钢索俯瞰,这让我觉得在了解到中国的建筑物的样子和名字,让我觉得有趣。
我们又去了渔人码头、方特欢乐大道、神秘河谷、西部传奇……到了中午,我们去了快餐店大吃了一顿。1:00,我们去了全是游戏的场所玩了玩。我和妈妈坐上了很刺激的“火流星”。我一开始是觉得好玩,刺激,可是当我坐上去时,觉得生命就此结束。我们乘坐的小车倒挂在轨道上,两脚悬空,两侧无挡, 时而感到高速下落、时而感到空中飞翔。在我做的过程中,也许是速度太快,让那些扶杆不停的打我的小脸蛋,让我觉得好玩有好疼。之后我们又把所有的游戏都完了,可真快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