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说起暑假,我觉得我的暑假生活很快乐,因为在暑假,我可以去我最喜欢的游泳馆游泳了。
每到午后1点,约上几个要好的朋友,带好游泳装备,带点零花钱,去95部队的游泳馆游泳。一头扎下水,被太阳晒萎蔫的我们,立刻恢复了勃勃生机,我们快乐得像鱼儿一样,在水里遨游。
我们可以在浅水区做一些游戏,可以在水里打水仗,四溅的白色水花似乎也被我们的快乐气氛感染了,顽皮地活蹦乱跳。
充实的暑假生活。平时上学的时候,学习压力很大,我没有时间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暑假以后,我有大量的时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我喜欢钢琴,早上起床,赶着早儿,天气还算清凉的时候,
我就坐在钢琴前面练琴。有时候,早期的小鸟也过来凑热闹,站在窗外哼起小曲,伴着我的琴声跳舞。除了练琴,我还喜欢读一些书,这在平时是很难有时间沉醉在书籍的海洋里的。
有意义的暑假生活。每个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旅游。书上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次出去旅游,我都会增进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增进我的社会经验和独立生活的能力。
今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欧洲,我们游览了意大利、德国、法国、英格兰,我真是被欧洲的风光所折服。在欧洲旅游的十天里,我不仅领略到了欧洲的美景,还了解了很多欧洲的历史。
这就是欧文的暑假生活,我觉得我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