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这个时好时坏的暑假生活就要过完了,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我的暑假生活为什么时好时坏吧!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许多好玩的地方,比如郑州的世纪欢乐园,在这里,我们一起玩了天旋地转、急流勇进、高空观览车、骑马等。最刺激的是玩过山车,我紧张的坐在挨着妈妈的位子上,过山车到达最高点时,我兴奋的闭着眼睛大叫;在这个快乐的暑假,我还学会了干些家务活想到可以帮妈妈分担家务了,我的心里就美滋滋的,实话告诉你吧,我现在可是妈妈的得力助手;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又看了许多好看的书,比如像:《福尔摩斯探案》、《上下五千年》、《论语》…… 许多好看的书,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我现在只要一想到我又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就高兴极了。这个暑假真是一个快乐的暑假。
在这个不快乐的暑假里,我出去玩的时候总是找不到人玩,也不知道他们都去那里玩了,早谁谁就不在家,我好不容易才把一天的任务写完可以玩了,却找不到人玩,真是太倒霉了;在这个不快乐的暑假里,我还要去上特长班,我都快被累垮了,刚写完作业就要去舞蹈班,刚学完跳舞就要去英语班。这个暑假真是一个不快乐的暑假。
现在,你知道我的暑假生活为什么时好时坏了吧!